close

~續上~

 

(飛輪海私人錄音室)

 

小雨:👀光,正好要找你

 

弘光:怎麼了嗎,有歌需要我錄哦

 

小雨:不是...剛剛大東打給我,說那個菲菲公主想找你,我勸你現在不要回學校好了

 

弘光:菲...菲公主😱

 

小雨:嗯

 

弘光:那我不回去了,反正都放學了,對了,你剛跟誰借異能,用來做什麼

 

小雨:就大東嘛,想說要快點找到你就跟大東借點異能,免得晚了一步,你回了學校給菲菲公主纏上,這就麻煩大了

 

弘光:那...謝謝了

 

小雨心想:既然借用大東的那3000cc暫時用不著,就先不還他了,下次他有需要時再說吧🤣

 

(大東:雨~什麼時候變成這樣😭我的3000cc)

 

(芭樂高中校門)

 

黃菲:😗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出來呀,剛剛收拾東西的時候也不見他,到哪去了🤔該不會是...這麼帥的他現在給一大群女生圍著😭

 

(黃菲幻想曲)

 

女生A:光老師~人家這道題目不會做,可不可以教人家~

 

弘光:好,好😉

 

女生B:(推開女生A)你真的很像吳尊耶,可不可以為我唱首歌...

 

弘光:好,等等唱

 

女生C:光老師~(推開女生B)你整天給黃菲這個老女人煩著,會不會很累呀,我幫你倒茶,放鬆一下

 

弘光:好呀,謝謝你

 

女生D:光老師~我買了甜食,一起吃嘛(坐到弘光的腿上)我餵你,呀~

 

一團女生你推我撞:光老師~~~

 

(現實)

 

黃菲:😡竟敢叫我老女人💢不行!我現在就進去救我的光💢...(轉過頭)汪大東!!你過

 

大東:(心想:菲菲公主~)幹嘛💧

 

黃菲:你把光藏在哪裡,是不是你叫光躲我的!!💢

 

大東:💧先冷靜...我沒有藏起光,也沒有叫光躲你...是你自己厚臉皮的整天纏著卷,人家不喜歡你你還黏著他,你有沒有想過這行為真的讓人好討厭的(情不自禁地說得越來越大聲)

 

黃菲:...

 

長不大:...爸爸...你把老師搞哭了...

 

大東:(望向黃菲)我...我不是故意說你的...我...對不起...不要哭好嗎...

 

黃菲:...嗚...嗚,原來光是這樣看我的...好!我要為光改變!

 

大東:(心想:💧怎麼還不放棄)...光!(指著後面)

 

黃菲:🤩(條件發射性地看後面)

 

大東立時連跑帶跳拉著長不大一起走

 

黃菲:💢早知道這汪大東不會那麼好心💢豈敢騙我!💢汪大東~你等著瞧~~~~~

 

(街道)

 

大東:嘩,走這麼遠了,還能聽到迴音呀,這老女人的喊力指數一定排第一

 

(黃菲:這還用說😈)

 

(長不大:老女人...爸爸好像不是在稱讚你😰)

 

突然,雷婷:汪大東!

 

大東:😰(一見是雷婷,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姓雷的小妹妹,沒事不要這樣嚇人好不好,我還以為菲菲公主又殺過來了

 

雷婷:我不管誰是菲菲公主,我只想告訴你,你的罪證已經被我拍下來了,你別想逃

 

編劇:到底會是什麼罪證呢?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11)

/

上一章:第四堂~(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