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東:undefined

 

鐙:我想你們的兄弟也應該參加吧

 

儒:誰?

 

鐙:雷克斯

 

儒:也對

 

綸:那,小婷她怎麼辦,還未決定呢...

 

東:太好了,我去通知雷克斯

 

脩:我們繼續

 

綸:小婷...

 

冥:不如叫夏天的妹妹夏美也來呀,她比較「活潑」,可以令大家high一點呀

 

脩:那誰來照顧她,你們也知道她的性格...

 

東城衛(除了脩):你!?(指著脩)

 

脩:undefined你...們...對我...真好...

 

綸:你們...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

 

大家:undefined

 

東:有...當然有undefined

 

儒:對...你在問...你的學生可不可以嘛undefined

 

尊:嘩~這東西...害慘我的肚子啦(捂著肚子跑回來)斷腸人!不要給我再見你...要不然...來一個...麻瓜跟麻瓜的決鬥!undefined

 

戒:你沒事吧...

 

尊:沒事...

 

"東:幸好我還沒點菜"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4)

/

上一章:第二堂~(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