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長不大:老女人🤣,你要趕去哪?

 

黃菲:我嗎...我要去接弘光下班囉😍

 

(金寶三:怎麼不是宏正🤣)

 

(辜戰:😒✨)

 

(金寶三:💧)

 

大東:光!?(突然醒過來,慌忙地打電話)綸~快接電話啦~(焦急中)

 

長不大:爸爸,綸是誰?

 

大東小聲的說:Sh~綸是炎亞綸...

 

長不大大叫:👀Yeah~! 爸爸認識炎亞綸

 

大東心想:糟了我怎麼忘記他是飛輪海的Fans😰

 

莎莎:🤩長不大小朋友,過來姐姐這邊🤩

 

婷婷:姐姐有話想問你哦🤩

 

寶寶:姐姐請你吃糖果~快過來🤩

 

(金寶三:這是美人計嗎🤣)

 

長不大:你們想要問我什麼(走過去)

 

大東小聲的說:不准去!保守秘密~爸爸答應你跟姓雷的小妹妹和好,還有綸的簽名

 

長不大:哦(心想:一舉兩得🤣)

 

莎莎:剛剛說汪大東同學認識誰🤩

 

長不大:沒有呀

 

寶寶:小朋友不可以說謊哦,會掉大牙哦~

 

長不大:丁小雨而已嘛...(心想:三歲小孩才相信會掉大牙😒)

 

婷婷:可是明明我聽到的是炎亞綸呀😗

 

長不大:💧可能...是你聽錯了

 

在遠處的大東...

 

大東:喂~小雨,終於找到你了,光在不在你附近

 

小雨:什麼事

 

大東:光有難了

 

小雨:又是那個菲菲公主喔...

 

大東:小雨,你變了

 

小雨:我哪有,快用Cream smart按那個Crazy Crystal借3000cc(點)異能給我去救他啦

 

"Cream Smart"

金時空的異能手機,兵器之母 — 刀鬼的作品,對沒有異能的人來說,一般只用來聯絡,玩遊戲,但對異能行者來說卻有不同特別用途"

 

"Crazy Crystal"

Cream Smart 中的其中一個軟件,適用於高級異能行者(異能破10000點),高級異能行者能以此向其他高級異能行者借用異能(上限:5000點),借用異能時會用到電話的數據,當手機收不到訊號的時候是無法借用,一般借用異能時都會說:「請借我...cc」 cc = Crazy Crystal = 多少點異能

 

大東:好啦 (傳送異能中:1000...2000...3000...)

 

小雨:收到了,我先掛,拜~我救了光,記得還我人情超奸笑.png

 

大東:💧小雨...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啦

 

編劇:丁小雨是不是被換走了...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10)

/

上一章:第四堂~(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