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雷婷:你的罪證已經被我拍下來了,你別想逃

 

大東:什麼罪證

 

雷婷:想看嗎(拿出手機)

 

大東:想

 

雷婷:偏不給你,長不大你來看看

 

長不大:😳爸爸,是你剛才把老師弄哭的片段耶

 

雷婷:我呢,正打算把它交給裘球處理,身為終極一班老大,我絕不容許有同學大庭廣眾之下欺負老師

 

大東:你是不是誤會什麼的,我沒有欺負她呀

 

雷婷:我沒有誤會,我是親眼看到的,不過...只要你回去跟老師道歉,我倒是可以饒你一命,這條片段我也會刪除掉

 

大東:可是我真的沒有欺負她嘛,道歉什麼呀

 

雷婷:那...你是不認錯囉,我馬上傳送給裘球

 

大東:💧等一下(被裘球知道後,不就會被趕出芭樂高中...那任務...)

 

(東哥幻想曲)

 

盟主:💢汪大東!每次出任務都被你搞砸了,你不想活是不是,來人~把雄哥的菜餵他吃,直到七七四十九後才放手!

 

脩:大東...我不能再幫你說好話了,這已經是最好的懲罰了,唉~吃吧

 

夏天:大東...身為我的分身...你...唉~

 

(現實)

 

大東:不~~~😭...🤨我記起了🤩

 

(回憶中...)

 

脩:大東...你一定要記住盟主令第三條: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想辦法留在芭樂高中直到事件完畢

 

(現實)

 

大東:...對了,先讓我打個電話

 

雷婷:好,讓你交代違言

 

大東➡️ ➡️ ➡️

 

脩:喂~怎麼了,有事嗎大東

 

大東:是很嚴重的事

 

脩:快說...

 

大東:我可以向盟主申請盟主令嗎

 

脩:為什麼?

 

大東:不行的話...我...我...就有可能被趕出學校😭

 

脩:😓(心想:又闖禍了)...喂...喂,這裡訊號得不太好哦,喂喂~(掛線)

 

大東:...💢還說什麼好兄弟💢待會你慘定了

 

(脩:每次闖禍都找我,你當我是鍾無艷喔💢)

 

雷婷:打完了嗎

 

大東:再等一下,讓我發個Com Muny跟打一個電話

 

"Com Muny"

Cream Smart 的其中一個軟件,是異能行者用來發訊息的工具,而且可以發到任何的時空(不包括蟲洞)

 

雷婷:💢你很煩耶

 

大東:😝我就是這麼煩

 

雷婷:好~恭喜你,我的耐性剛好用完了,我現在就按...

 

大東:不~可~以~(撲上去搶手機)

 

大東終於搶到了手機,不過...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12)

/

上一章:第四堂~(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