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

 

綸:尊你休息一下,其他人先回答我的問題(我等了好久啦)心想

 

眾人:undefined可...可以來,一齊玩嘛

 

東:我最多戴上偶像的面具,不跟她吵架吧  ,看在你的份上

 

綸:

 

東:

 

脩:我在銀時空的時候,五虎將的音樂造詣,你們沒可能不知道,我想他們也想玩一下,順便聚舊

 

尊:好,就...這樣定...定了

 

眾人:你不是在休息嗎?

 

尊:我也是其中一員耶,當然要討論

 

綸:還是多休息比較好,真的很不明白,這麼多年了還會相信斷腸人的飲料會沒事

 

尊:我看五熊沒事...

 

儒:五熊有事,你說我會放過他嗎?

 

東:對,五熊有事,這個自戀狂還不拔出石中劍給他的腸子砍成一塊塊當大腸面線嘛

 

儒:不要把我說得這麼恐怖,好嗎

 

尊:可是...我是你們的兄弟耶

 

綸:你剛不是說要來一個麻瓜的決鬥嗎?我們正常的異能行者豈敢插手呢?

 

尊:你們...

 

鐙:我還蠻想看麻瓜的決鬥

 

冥:異行者的決鬥...我們看厭啦,這個有趣

 

戒:對,好期待

 

東:呵呵~尊你是太久沒打,想開打是不是

 

尊:undefined我...說笑而已

 

戒:好啦,時間不早,我要趕回去睡,今天先到這裡吧

 

綸:對,我明天還有通告,我先回去啦

 

東:尊,我們送你回去

 

脩:小心點

 

儒:五熊我們也走啦

 

鐙:大家也小心點兒

 

冥:改天見

 

東:嗯,拜~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5)

/

上一章:第二堂~(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