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五熊:萬歲~!!謝謝斷腸人,我不是要咖啡的嗎?(小聲)

 

尊心想:有其他的嗎?我討厭香蕉

 

東:金剛妹妹,這個香蕉汁...是正常吧

 

五熊瞪著大東

 

東:儒,你管好你老婆啦~

 

脩:斷腸人又不見了

 

戒(站起來):只是蹲下來了

 

脩:

 

斷腸人:讓你們久等了

 

眾人:又來!?!?

 

斷腸人:來,唯我獨尊之~雜莓賓治!

 

尊:這是什麼東西

 

斷腸人:好營養的喔,你看,那一點點藍色的是藍莓,紅色的分別是野莓或是紅...

 

眾人:停

 

尊:你確定這可以喝?(嘴角抽搐中...)

 

脩:難怪,斷腸人你在鐵時空的分身能夠受得了雄哥

 

東:對耶,你名義上是我其中一個爸耶...(想到些什麼)天呀!為什麼我的爸媽做的菜都是...都是

 

儒:幸好金時空的不一樣

 

夏天:又關我的事,不過...我每次都有藉口跑出去,沒事啦

 

雄哥:夏天,你說什麼

 

夏天:夏宇,夏美也是啦”

 

夏宇+夏美:弟/小哥,別賴我”

 

夏天:

 

雄哥:你們”

 

三兄妹:

 

東:對...夏天...我的分身...辛苦你啦

 

斷腸人:

 

綸:我們...我們談一下演唱會的事吧

 

眾人:好,首先是嘉賓名單

 

五熊:我可以當嘉賓嗎?

 

眾人:你!?

 

儒:別鬧啦,在台下支持我們就行啦

 

五熊:我可以去演舞台劇耶

 

東:讓金...五熊來玩一下好啦,不然她會很悶的

 

五熊:儒...亞...

 

儒:OK

 

五熊:愛死你了耶(抱著儒)

 

眾人:好...好冷耶

 

綸:叫小婷一起去啦!

 

五熊:小婷?你是指你那個女學生嗎?

 

綸:嗯,她是我的學生

 

東:那個姓雷的?!

 

綸:嗯

 

東:不是吧!你叫她來?我怕她會擾亂我們的演唱會

 

綸:不會啦,她脾氣溫和

 

東:這樣也算是?!別開玩笑

 

戒:但是,如果不邀請學生,會不會有點說不過去

 

脩:對喔~聽你這樣說,應該有十年了

 

綸:嗯

 

東:考慮一下好了...

 

儒:How about a chord?

 

"綸:Why do you say English為什麼我會這樣

 

東:你們倆在炫耀自己英語好?”

 

儒+綸:本來就是”

 

鐙:你們忽略了我

 

眾人:Sorry~

 

鐙:說回正題,除了a chord,I think that...

 

東:Stop! Don’t say any English, please!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3)

/

上一章:第二堂~(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