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等一下!我可以幫你

 

安琪停了下來:怎麼幫

 

??:😏首先,要憎恨

 

安琪:憎恨⁉️

 

??:沒錯,把他背叛你的憤怒轉化為憎恨,我問你,剛才你看到他跟其他女孩子聊得很開心的時候,你的感覺是怎樣

 

安琪:很難過

 

??:那當你聽到他要跟其他女孩子吃飯,你又覺得怎樣

 

安琪:傷心

 

??:那看到他跟其他女孩子很親熱...

 

安琪:憤怒,不甘心😡

 

??:😏正好,你就繼續憎恨他,憎恨他背叛你

 

安琪:那之後呢

 

??:我會給你力量!@#$%^&*(唸魔咒中...)

 

安琪的眼睛突然變為紅色

 

??:那你想要怎麼做😏

 

安琪:報復!我要她死!

 

??心想:😏正好,這下子有人幫我除掉那個汪大東,我的部下也差不多全來金時空了,金時空很快就會沒了😏

 

(街上)

 

曹操看見迎面而來臉紅紅的大東:哎⁉️汪大東!

 

大東繼續直走:...

 

曹操:汪大東!

 

大東:誰!

 

曹操:是我

 

大東:是曹操呀

 

曹操:哎!你怎麼變了羽呀

 

大東:??

 

曹操:我是說你現在瞼紅得跟關羽一樣

 

大東:很紅嗎⁉️

 

曹操:嗯

 

大東:...

 

雷克斯:哎!曹操,大東,你倆怎麼正好在一起呀

 

曹操:銀時空那邊太安靜太無聊了,想說跑來金時空找一下大家打發時間,正好看見大東,不過...他好像不太正常...

 

亞瑟:👀對耶,他臉紅得像猴子屁股那

 

小雨:是跟小婷發生甚麼事嗎

 

曹操:小婷?

 

小下:是我的學生,她剛才應該是跟大東去吃飯

 

亞瑟:勉強說,她是你們那邊的阿香

 

曹操:哦~是阿香的分身,脩有跟我們講了一些基本的時空資訊

 

小雨:原來是這樣

 

雷克斯:唉,安琪不見了,她剛剛不是在哪兒嗎?

 

小雨:👀她...

 

(鈴~鈴~)

 

亞瑟拿出電話

 

"亞瑟:

 

  看你們聊得正開心,我也不想打擾了,我先回去大東家,不用擔心我

 

                                 安琪"

 

亞瑟:她說先回大東家了

 

弘光:那我們也回去好了,曹操你也來

 

曹操:好呀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7)

/

上一章:第六堂~(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