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餐廳)

 

大東看著雷婷把胡蘿蔔排開:怎麼了

 

雷婷:我不吃的胡蘿蔔的

 

大東:怎麼可以這麼挑食

 

雷婷:你管我😝

 

大東:那給我好了(把雷婷的胡蘿蔔都夾過來)

 

雷婷:你幹嘛...

 

大東:這叫不浪費食物

 

(餐廳外,剛好安琪經過)

 

安琪:這不是大東嗎...他好像跟那個King感情也蠻好的....難道只有我沒變嗎...

 

(餐廳)

 

大東夾過雷婷的牛肉

 

雷婷:喂!這是我的牛肉

 

大東:我幫你吃掉所有胡蘿蔔,賞我一塊牛肉應該不為過吧

 

雷婷:你!(拿走大東的雞蛋)

 

大東:我的雞蛋!還我!

 

雷婷:偏不要~(把雞蛋放進嘴邊)有種把它搶回來呀~🤣

 

大東:你以為我不敢嗎💢(一把咬著雞蛋的另一邊)

 

兩人的距離剩下一、兩公分左右...

 

雷婷跟大東對望著...

 

(三分鐘後...)

 

侍應生:咳~

 

大東+雷婷立刻鬆口

 

(雞蛋:哎呀!我好痛呀😵)

 

侍應生:...我...我是來倒水的...

 

大東:...謝謝...

 

侍應生:你...你們繼續...

 

大東:💧

 

雷婷:...我...我吃飽了,錢在這,先走了...(臉紅中...)

 

大東:哎...(臉紅中)

 

在餐廳外看到一切的安琪...

 

安琪:大東...現在的大東根本...不是那個我認識的大東,說甚麼怕見到我不知道要說甚麼...根本就不想見到我!不想跟我說話!一直背著我交不同的女朋友...騙人...這不是真的...大東....還愛著我嗎...可是...他卻...嗚~😭

 

路人甲心想:💧這位小姐沒事吧

 

??:😏✨(走到安琪的身邊)這位小姐,你還好嗎

 

安琪:你是誰

 

??剛才的那個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再喜歡他,對不對

 

安琪:這是我的事(說完就轉身走了)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6)

/

上一章:第六堂~(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