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小雨:可是萬一那邊孫權跟劉備突襲你了,怎麼辦

 

曹操:放心,我們早在盟主面前簽了停戰協議,還在盟主的監視下呢,只要這次有關時空的情況還沒有結果,我們是不會爭霸的

 

小雨:噢

 

(劉備:不要把我們講得那麼陰險好嗎😑

 

(孫權:雖然我聽不到,可是我也絕對不會來陰的,我一向做事光明正大好嗎😑)

 

(大東家)

 

安琪:大東~你們回來啦~

 

刀鬼:哎唷,大東,安琪回來了這件事你怎麼不早跟我說,讓我好好準備呀,你看,現在菜都不夠了

 

大東:我也是早上才知道的,反倒是他們(指著亞瑟、小雨跟弘光)早就知道

 

安琪:伯母,你不要怪大東,是我不讓他們說的

 

刀鬼:你走了這麼多年了,伯母還是會想你呀,對了,你這是要長住還是...

 

安琪:我也不知道,我這次回來是要幫人的(偷看小雨一眼)

 

小雨心想:怎麼好像看了我一眼??

 

曹操:咳~...講了這麼久...我也有點餓了💧

 

刀鬼:...對喔,吃飯了,這個,你是大東的新朋友嗎,上次好像也見過你

 

曹操:對!我叫曹操,名吉利

 

刀鬼:呀⁉️

 

曹操:...我叫曹吉利💧

 

刀鬼:吉利呀...😅那吃飯吧,不用客氣喔

 

曹操:那...曹某也恭敬不如從命了

 

刀鬼心想:⁉️這是古代嗎?

 

弘光:...汪媽,他...最近看古裝戲看多了😅

 

曹操:...對,看多了,看多了💧...開動吧

 

(晚飯過後)

 

安琪:唉大東~

 

大東:怎麼了

 

安琪:你...還有看我十年前寫給你的信嗎?

 

大東:...

 

安琪:我知道你最近很忙...不如這樣吧...你把它拿出來,我留下來的每天都唸一封信給你,哄你睡覺,好不好

 

大東:那...我去把它翻出來...

 

大東心想:糟了,我忘了放在哪😵

 

安琪在門外看著大東胡亂地找,心想:看來一直都沒布想我,連信都不知道放哪兒去了,汪大東,本來我還想給你機會,可是你實在太讓我失望了(眼睛又變成紅色)

 

大東:對不起安琪,我的東西太亂了,一下子找不出來

 

安琪:...沒關係啦,那今天我把美國遇到的趣事說給你聽好了

 

大東:好呀

 

安琪:你知道嗎,我在美國...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8)

/

上一章:第六堂~(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