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小雨輸入中...)

 

"你是安琪"

 

"猜對了!不要告訴大東,我想要給他驚喜,ok~?"

 

小雨:還是他嗎?

 

雷婷:是誰

 

小雨:沒事,我先去睡,你繼續彈...

 

"你也有驚喜哦😉"

 

"甚麼驚喜?"

 

"晚點就知道啦"

 

雷婷看著小雨的背影,小聲的說:怎麼怪怪的

 

(雷克斯家)

 

"安琪,你回來啦"

 

"嗯,不要告訴大東"

 

"你還是喜歡他?"

 

"..."

 

"好,我幫你保密"

 

"謝玄,晚點大家約出來見面吧"

 

"好~"

 

(學校)

 

安琪:芭樂高中耶,好懷念喔🥺大東!?

 

大東:⚡️安...安...安琪!?

 

安琪:嗯,好久不見😊

 

大東:好久不見...

 

小雨從大東背後走出來:嗨~

 

亞瑟從後面拍了一下安琪的肩膀:嗨

 

安琪:嚇死我了💢

 

雷克斯在安琪的耳邊悄悄的說:還有我🤣

 

安琪:你們...

 

蘇教官剛好經過...

 

蘇教官:你...你們...在幹嘛?吼!黃安琪同學!!!

 

大東:嗨,蘇...教官...你哪裡看到安琪?

 

蘇教官: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還有一個呢😱(快被嚇死了)

 

雷克斯:我在這兒...(從蘇教官後面冒出來)

 

蘇教官:哇!!黃安琪,你不是退學了嗎...你是怎麼進來的...

 

安琪:飄進來的

 

蘇教官:蛤!!汪大東...你們看不見嗎?

 

大東:看到甚麼??自戀狂,你看到嗎?

 

亞瑟:沒有,小雨呢

 

小雨:沒有...

 

蘇教官:雷克斯,你最乖的,你😵

 

雷克斯:你是不是老花?還是睡不夠?!

 

蘇教官:她在做鬼臉耶!喂!不要過來!!!

 

安琪慢慢走向蘇教官:你快回去睡覺啦~

 

蘇教官:...哇!(跑走了)

 

大家:哇哈哈... 🤣

 

大東:他...真的很怕

 

小雨:嗯~

 

亞瑟:也難怪他呀,安琪退學後不久,學校就開始鬧出安琪死了的傳聞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2)

/

上一章:第六堂~(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