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大東:我們要做甚麼

 

辜戰:練功呀

 

大東:👀 所以...你找我來就是...

 

辜戰:問你提升異能的方法呀

 

大東:...哈哈哈~這太簡單了吧,我還以為是...

 

辜戰:你以為是甚麼

 

大東:💧 沒...沒事...

 

辜戰:那有甚麼方法

 

大東:打架呀

 

辜戰:打架!?

 

大東:我這些年所提升的異能都是靠「行俠仗義」闖禍練出來的

 

辜戰:...算我沒問(轉身走)

 

大東:唉,我說的都是可行的...哎~問這個就直接問好了,幹嘛說得那麼曖昧,害我冷了一整天

 

(大東家)

 

大東:我回來了~

 

長不大:爸爸~約會還好嗎?

 

刀鬼:約會!?你交了女朋友哦

 

大東:不是啦,一場誤會而已啦

 

刀鬼:約會就約會嘛,怎麼是誤會

 

大東:...我好累,先休息

 

刀鬼:長不大,告訴奶奶,是誰

 

長不大:是一個男的

 

刀瘋:男的!?大東呀,你...

 

刀鬼:哎唷,完蛋啦,唯一的兒子居然...是...

 

大東:爸、媽,別聽長不大亂說啦💧 (小聲的對長不大說)長不大,小心我宰了你

 

長不大:😝

 

大東:💢

 

另外一邊...

 

"亞瑟:

    嗨~我從美國回來囉~猜猜我是誰~"

 

五熊:💢瑟~誰從美國回來了,看樣子八成是女生耶

 

亞瑟:美國嗎...難道是她?

 

五熊:是誰嘛💢

 

亞瑟:黃安琪,大東的青梅竹馬,初戀情人

 

五熊:是她喔,還是不知道是誰...

 

亞瑟:晚點才介紹如你啦

 

五熊:那你跟她是甚麼關係?

 

亞瑟:就...朋友嘛

 

五熊:真的?

 

亞瑟:我騙你幹嘛,來吃一口香蕉,消消氣

 

五熊:哼,這次饒了你

 

(琴棚)

 

小雨:小婷,其實你的琴都練那麼好了,幹嘛還要我陪你

 

雷婷:有個老師在會安心點

 

(鈴~鈴~)

 

"小雨:

   嗨~我從美國回來囉~猜猜我是誰~"

 

小雨:美國...

 

雷婷:老師,你要去美國?

 

小雨:不是,就一個好久不見的故友從美國回來而已

 

雷婷:故友嗎,你剛才的眼神...對方不像只是一個普通的故友呢

 

小雨:...繼續練

 

(小雨輸入中...)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1)

/

上一章:第六堂~(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