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亞瑟:安琪退學後不久,學校就開始鬧出安琪死了的傳聞

 

安琪:對喔!我是怎麼死的?

 

雷克斯:金寶三說你是「為情自殺」...

 

金寶三:誰叫我?

 

大東:金寶三,你是想嚇誰呀,突出閃出來

 

金寶三:哎喲,不是嘛,就...哇!安琪...

 

安琪:嗨嗨~你怎麼說我死了...

 

金寶三:沒呀,是誰這麼沒品德...說安琪死了...

 

大家:你!

 

雷克斯:我們來看VCR~!!

 

VCR:

 

大東悶悶不樂的坐在沙發上...想著安琪

 

金寶三跑進教室大聲地說:糟糕了,安琪妹妹死了!

 

大東醒覺:甚麼~!?

 

金寶三:安琪妹妹死了!

 

大東:有種你再說一次~😡

 

鯊魚:是真的,東哥

 

金寶三:都怪你啦,東哥,不把安琪妹妹留住...

 

大東:💢金寶三!

 

金寶三:不是嘛東哥,雖然安琪妹妹說她要去美國,可是有人看到她昨晚從屋頂跳下來,血肉模糊,死得好慘呀😭安琪妹妹~

 

斧頭:東哥~不是我們瞎拜的,你看,都已經上報了

 

"深情女為情自殺 留下遺書斷遺憾"

 

"跟你相遇的日子真的很棒,雖然真正在一起的時間短暫,可是我會永遠記得你為我做的一切,要不是我們之間還有猜疑,我想我們就可以白頭到老了,只是...對不起,我要先走了,再見,還有謝謝"

 

大東:那...那都不能斷定她就是安琪呀

 

金寶三:這背影根本充是安琪妹妹嘛(指著報紙上的照片)安琪妹妹,要是能早點讓你愛上我,你就不會死得那麼慘了😭

 

大東走出教室💢

 

(現實)

 

雷克斯:可是兩分鐘後,我們就知道是這是假的

 

金寶三:假的!?

 

亞瑟:因為兩分鐘後,安琪給我們發簡訊還有照片,之後我們也一直通話

 

金寶三:那你們幹嘛不早說,害人家哭了七七四十九天耶

 

大東:對呀,你們幹嘛不早點說,害我媽以為我中邪唉,要粗是我媽跟安琪通電話被我發現了,我...

 

安琪:既然你早知道,幹嘛不打給我😗

 

大東:...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嘛

 

安琪:⚡️

 

大家:幹嘛

 

安琪:大東,你看到我不會臉紅跟躲我了耶

 

小雨:對耶👀

 

大東:...這個...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3)

/

上一章:第六堂~(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