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這時候...

 

球裘:汪大東!?(從後面跑來)今天幹嘛不等人家上學...咦,好多人唉👀Hello~各位老師早安~

 

安琪:她...是誰呀

 

球裘:你好,我是裘球

 

安琪:...你好...

 

亞瑟小聲的問大東:兄弟,她為甚麼說你今天不等她上學,難道...

 

雷克斯:你們在一起了!

 

大家:😉

 

大東小聲的說:😰咮~我也不知道呀,就她每天自己說要跟我一起上學的呀

 

安琪心想:過了這麼久,大東交新女朋友了嗎...也對,人家又可愛又漂亮...

 

金寶三:東哥~原來你看上我們學會會長哦

 

大東:不是...

 

金寶三:那你要讓安琪剛回來又要死掉喔

 

大東:你...

 

安琪:金寶三,我好好的,幹嘛又咒人家死呀

 

金寶三:💧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小雨:安琪,難得回來,要不要我帶你四處走走

 

安琪:嗯!!

 

大東:我先回教室,中午見

 

金寶三:安琪妹妹,等我喲~

 

大東:💢金寶三!

 

金寶三:唉~東哥,有話慢慢講~唉~不要過來~

 

大家:🤣

 

(中午)

 

雷克斯:安琪,你想吃甚麼

 

安琪:我們去斷伯伯那邊好不好,我好久沒看他了

 

亞瑟:你不怕他的食物怪怪的嗎

 

安琪:雖然食物有時候真的很怪,但斷伯伯人又好,又風趣,我想他也會很想我的

 

小雨:那...再等一下大東,然後一起過去

 

大東走過來:唉,不用等我了

 

小雨:你有急事嗎

 

大東:姓雷的想要報答我上次幫她慶生,說要請我吃飯

 

安琪:誰是姓雷的

 

亞瑟:終極一班的King,也是小雨的學生

 

安琪:King嗎?好酷喔

 

雷克斯:她是女的

 

安琪心想:噢,大東現在很有女性緣唉

 

田弘光:唉,那麼人齊,要去吃飯嗎

 

大東:正好,光填上我的位置,先走囉,待會見~

 

小雨:怎麼了嗎,安琪

 

安琪:沒有,去吃飯吧

 

小雨:嗯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4)

/

上一章:第六堂~(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