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斷腸人的攤檔)

 

斷腸人:嘩,那個風把安琪妹妹吹來我斷腸人這兒...

 

安琪:斷伯伯,好久不見,你的腸應該還在吧

 

斷腸人:還在...

 

安琪:那就來一碗「大腸麵線」好了

 

亞瑟:我也要

 

小雨+田弘光:也算我們一份

 

安琪:那就四碗吧,還有一碗外帶

 

大家:??

 

安琪:給大東的...

 

斷腸人:所以是五碗...安琪妹妹...你壞心腸喔...

 

安琪:??

 

斷腸人:一回來就想把我殺掉

 

安琪:哈哈~快點啦!!我肚子好餓喔...

 

田弘光拿出剪刀給斷腸人

 

大家:😱

 

田弘光:怎麼了...我擔心有人會偷襲我這個半麻瓜,所以才隨身帶著剪刀...

 

大家:哦~

 

斷腸人:好了,各位鏡頭後的小朋友,大朋友,千萬不要試喔...

 

亞瑟:快去啦~

 

斷腸人:由於時間關係,已經完成啦~

 

小雨:我還以為...

 

斷腸人:光同學,這剪刀還給你

 

田弘光:哦~洗乾淨了嗎?

 

斷腸人:我的大腸很乾淨的

 

田弘光:...還是不要好了...

 

安琪:斷伯伯,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斷腸人走了過去安琪那邊:怎麼了?

 

安琪悄悄的在斷腸人的耳邊說,臉就越來越紅:斷伯伯,我知道你有很多奇怪的東西,有沒有些甚麼是可以讓大東從新喜歡我的嗎?

 

斷腸人:這樣喔...我回去找找看,不過你沒聽過嗎?「要留住男人,要先留住他的胃」

 

安琪:所以...

 

斷腸人:斷伯伯我喔,有一道家傳秘方,保證吃過的人,一定會愛上的

 

安琪:是甚麼

 

斷腸人:斷家族家傳蛋包飯

 

安琪:聽起來很好耶,我要學!

 

斷腸人:好好好~我教你~

 

雷克斯:那...吃完了,我們先走了,下次再見~

 

安琪:斷伯伯~我再約你❤️

 

斷腸人:好~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5)

/

上一章:第六堂~(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