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隔天,終極一班)

 

辜戰:😏✨

 

大東:...(轉過去)同學,你從第一天進終極一班開始就一直瞪著我看,我以前得罪過你嗎?

 

辜戰:沒有

 

大東:沒有!?那...

 

辜戰:因為我對你有興趣

 

大東:⚡️

 

大家:⚡️

 

辜戰:待會把你的時間交給我,OK?

 

大東:...對不起同學,我對那個...男...的沒興趣...

 

辜戰:待會見(走出教室)

 

大東:...這個人看起來很正常,怎麼會...

 

長不大:爸爸,預祝你約會大成功 🤣

 

大東:約你個大頭鬼,別亂講話

 

(放學,後門)

 

辜戰:汪大東!

 

大東小聲的說:他怎麼知道我會走後門...

 

辜戰:你走這邊真好,這裡比較近,走

 

大東:...😭 長不大救我~

 

長不大小聲的說:哎呀,約會開始了,爸爸加油!

 

(餐廳)

 

辜戰:先叫點吃的吧

 

大東:那...就蛋炒飯加雜果賓治吧

 

辜戰跟侍應說:跟他一樣

 

大東:⚡️ ...這個...你找我出來有甚麼事嗎...

 

辜戰:待會才說...

 

吃完之後...

 

大東:這個...

 

辜戰:我問你...你有沒有一些秘密基地甚麼的地方嗎

 

大東:你要去我的秘密基地幹嘛

 

辜戰:有些事只有兩個人才可以說

 

大東說的越來越大聲:難道...難道😱

 

(倉庫)

 

大東:來,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了,目前為止,就只有你跟姓雷的小妹妹來過了

 

辜戰:看來你跟那個King感情蠻好的

 

大東:大家都是同學嘛

 

辜戰:不過...這地方太少了,而且又多擺設

 

大東:你還要地方大!?

 

辜戰:嗯,不然怎麼做得到事...算了,所以你平常都在這麼小的地方做的嗎

 

大東:做甚麼
 

~待續~

 

編劇:🤦🏻‍♀️🤦🏻‍♂️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10)

/

上一章:第六堂~(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