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街上)

 

雷婷:都怪你啦,弄髒我的衣服😒

 

大東:好啦,給你買衣服作賠禮好了,那邊的服裝店正好未關門,你去挑

 

雷婷:我挑嗎?

 

大東:嗯

 

雷婷:最貴的,也行哦

 

大東:...嗯

 

雷婷:那我不客氣了

 

(30 minutes later~)

 

售貨員:先生,這是那位小姐的發票

 

大東:一共多少

 

售貨員:2萬塊

 

大東:⚡️ 2萬塊!姓雷的,你真會挑

 

雷婷:我的只有9千而已,你的才貴

 

大東:我的?

 

雷婷:嗯,你的衣服也髒了,當然也要換,來,把它換了

 

大東:...

 

雷婷:快點啦

 

大東不情願地進去

 

(5 minutes later)

 

大東:...

 

雷婷看著大東:噗,這太適合你了(看著大東的小丑裝)哇哈哈~

 

售貨員:先生...真的...蠻適合你的😅

 

雷婷:再加上一個紅鼻子就可以了(戴上)...噗~太可愛了吧,來我們拍張照,1,2,...OK~哈哈哈~

 

大東:姓雷的💢

 

小孩:媽媽你看,小丑叔叔哎,我去跟他玩好不好(走去大東面前)小丑叔叔~可以變一個魔術給我看嗎?

 

大東:...魔術?

 

小孩:嗯,魔術

 

大東心想:怎麼辦,我不會哎...

 

~待續~

 

大東:伏瑞斯禢秘 嗚拉巴哈(時間停止了)觀眾們,你們會魔術嗎?快教教我!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8)

/

上一章:第六堂~(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