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放學)

 

大東:終於可以放學了~唉!?(對著還是躺在沙發上的雷婷說)喂,小妹妹,放學了,人都走光了

 

雷婷:...

 

(鈴鈴~)

 

"雷婷:

    我回來了,今天你生日,媽媽跟你還有老孫出去吃飯好不好

                                媽媽"

 

大東:??你有簡訊哦...喂,你媽找你吃飯,起來回一個呀

 

雷婷起來:💢 你幹嘛看人家手機

 

大東:叫你也沒反應,那就幫你看啦,今天你生日喔?

 

雷婷:不用你管,這些簡訊每年都一樣,看膩了

 

大東:怎麼可以這樣!我媽說生日是人生第一個大日子,一定要慶祝,走!(拉著雷婷)

 

雷婷:唉,放手!不用你管啦

 

(學校門口)

 

中萬鈞:雷婷~!...她怎麼會跟汪大東...

 

(街上)

 

雷婷:汪大東!你要帶我去哪裡?!

 

大東:咮~小聲一點好嗎,人家會誤會我非禮你的

 

雷婷:好,這你說的喔...(大聲的說)來人呀~非禮...唔...(被堵住嘴巴)

 

大東:...好啦,怕你啦,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每當我生日也好,遇到困難也好,我都會先去這個地方,唉,到了

 

(倉庫)

 

大東:歡迎光臨~

 

雷婷:...這擺設...好不簡單...(看著一屋骷髏頭骨的擺設)

 

大東:它們都是我的寶貝

 

雷婷:我只覺得好詭異

 

大東:好啦,來...這裡,先坐,等我一下喔!(從玄關拿出結他)準備好囉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槳~ 祝你生日快樂 Yeah~~)

 

雷婷:...

 

大東:耶!生日快樂~恭喜你又老...

 

雷婷:💢你說甚麼

 

大東:...又...又大一歲😅,來切蛋糕(拿出蛋糕)

 

雷婷:怎麼會有蛋糕

 

大東:這是我前幾天買下的,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

 

雷婷:...味道不會變了吧

 

大東:...應該不會吧,嘗一口就...(吃一口蛋糕)

 

雷婷:怎麼啦

 

大東:...這...

 

雷婷:不可以吃了嗎

 

大東:這太好吃了吧,這家店真不錯,來,快吃

 

雷婷:💢汪大東!(把蛋糕砸到大東臉上)

 

大東:哇!你幹嘛~(把奶油沾到雷婷的鼻子上)

 

雷婷:你別跑!

 

大東:喂~小心我的寶貝~

 

雷婷:呀~你的蛋糕弄到我了~

 

(門口)

 

中萬鈞:...十幾年的我們不如十幾天的他嗎?到底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7)

/

上一章:第六堂~(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