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突然看見身後有一些氣球

 

大東心想只好這樣了:小朋友,先閉上眼睛數 1,2,3

 

小朋友:1,2,3...

 

大東:好了,你看(用異能把氣球飄過來)

 

小朋友:嘩~好多氣球飄過來哎,好美喔

 

突然「呯」一聲全部氣球都破了

 

雷婷:...

 

大東:😳

 

小朋友:...氣球...我的氣球...嗚~嗚~我的氣球~我要氣球😭

 

雷婷:來,小朋友,這裡還有一個喔,送給你,不要哭啦

 

小朋友:耶!謝謝姐姐~(向東做了一個鬼臉😝 )

 

大東:😒

 

雷婷:...

 

大東:...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家,你一個女孩子很危險

 

雷婷:不用了,我家就在那邊,我可是King耶,怎麼會傷到我

 

大東:那好,明天見

 

雷婷:...

 

"汪大東:

    謝謝你,今天我很快樂

                雷婷"

 

大東:不用謝啦(不回頭走了)

 

(雷婷家)

 

中萬鈞:雷婷!

 

雷婷:中萬鈞!你在這幹嘛

 

中萬鈞:你終於回來了

 

雷婷:終於!?你不要告訴我你從放學到現在都在這裡等我

 

中萬鈞:嗯

 

雷婷:老孫不在嗎,不對呀,門都沒鎖,幹嘛不直接進去

 

中萬鈞:我說了放學後找你,見不到你,就在這邊等你,因為你一定會回來

 

雷婷:我當然會回來,這是我家耶,好了,不要在外面一直餵蚊子,進來吧

 

中萬鈞:...今天...為甚麼跟汪大東在一起

 

雷婷:汪大東嗎?他無意中知道了今天我生日就說要幫我慶祝啦!

 

中萬鈞小聲:他...幫你慶祝嗎?

 

雷婷:唉,快進來啦

 

中萬鈞:看到你沒事就好了,我先走,生日快樂,拜~

 

雷婷:唉,你這個人很怪哎

 

中萬鈞回過頭來:對了,長不大也跟你們在一起嗎?

 

雷婷:沒有呀,今天長不大沒跟汪大東一齊上課,也不會跟我們一齊放學呀

 

中萬鈞小聲:所以...從頭到尾,就只有你們兩個在一起

 

雷婷:唉,你在那邊碎碎念甚麼,到底是要走還是進我家

 

中萬鈞:我走了,明天見

 

雷婷:好...明天見...怎麼覺得那裡不對勁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9)

/

上一章:第六堂~(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