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曹操:奇怪就在「契約」兩字,我相信金時空跟鐵時空的異能行者都有專屬的武器吧

 

大東:喂(拿出龍紋鏊)

 

小雨:我的是阿瑞斯之手

 

亞瑟拿出石中劍

 

曹操:...原來金時空的更怪喔💧

 

大東:😒

 

曹操:那你們剛得到它的時候,會跟它訂立契約嗎

 

大東:我跟龍紋鏊的默契怎會需要契約才有

 

曹操:那就對了

 

脩:所以你想說,一般的武器是不需要契約來找主人,可是一旦人跟武器訂立了契約,而契約的內容...

 

刀鬼:會有可能出賣靈魂嗎

 

曹操:嗯

 

弘光:太可怕了

 

小雨:這裡寫著幻力指數,是像我們的戰力指數嗎?

 

刀鬼:像是耶,不過...從來沒聽說過幻力指數...

 

(桃園機場)

 

??:大東,我要回來了,你會想我嗎

 

(第二天,球裘上學的路上看見汪大東)

 

球裘心想:⚡️是汪大東唉,為了Pupe,去跟他裝朋友吧

 

球裘:汪大東!

 

大東:👀

 

球裘:汪大東同學,一齊上學好不好

 

大東:為甚麼

 

球裘:...同乎一場,我還是學生會長,是應該多了解一下迎同學嘛

 

大東:現在的新同學是那四位,不是我 (指著剛好經過的香蕉們)

 

球裘:不要這樣嘛,唉,之前跟著你的小朋友呢

 

大東:長不大嗎?他跟我媽去現了

 

球裘:我有空可以去你家嗎,我想跟長不大玩

 

大東:...

 

球裘:不可以嗎😗那算我開玩笑好了

 

(不遠處)

 

那個誰:👀那不是裘球嗎,她甚麼時候跟那個汪大東混那麼熟

 

(終極一班)

 

辜戰心想:我果然沒看錯人,這汪大東就是那個汪大東,還是那麼厲害

 

大東心想:⚡️怎麼好像有人在看我(往後看)

 

辜戰:👀✨

 

大東:👀我有得罪他嗎💧

 

(鈴鈴~)

 

雷婷:??

 

"雷婷,生日快樂~我知道你還未原諒我,

不過還是想跟你說聲有你的這一天,真好

                    爸爸"

 

雷婷:...

 

花靈龍:King,你不回覆嗎

 

雷婷:無聊的人

 

(鈴鈴~)

 

"今天放學後布空嗎?

             中萬鈞"

 

雷婷:??就在那邊幹嘛不直接問我

 

"有空呀,甚麼啦

             雷婷"

 

"有空就可以了

             中萬鈞"

 

雷婷:??搞甚麼呀(躺在沙發上睡覺了)

 

~待續~

 

編劇:雷婷,我們製作組也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美!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6)

/

上一章:第六堂~(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