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首先先邀請大家邊聽這首歌,邊看這一節更新

(片源來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odT5ohR3k)

~續上~

 

叮噹~

 

大東開門:💢我們沒有叫pi...

 

斷腸人:是我啦... 😰

 

刀鬼:紅龍!來得正好,我們要開派,你也來喔

 

斷腸人:好!謝謝喔...我有話跟你們說👀(對大東他們小聲的說:)上次比比賽之後怎麼不來找我?...

 

大東:喔...

 

斷腸人:脩呢?

 

大東:...名義上見盟主,實際上去見老婆...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斷腸人:等他回來再說好了

 

脩:汪媽媽,我回....那麼人齊喔👀

 

斷腸人:說曹操,曹操到

 

脩:曹操來了,在哪裡(東張西望)

 

大東:我們在說你啦

 

斷腸人:你以為現在是終極三國喔

 

脩:💧

 

曹操:大家在說我嗎(從背後閃出)

 

(背景音樂:召喚獸)

 

大家:⚡️

 

大東:你...就是曹操?

 

曹操:嗯,脩,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脩:嗯,大家都好嗎

 

曹操:大家都安好

 

小雨:曹操,久抑大名

 

曹操:別那麼說,現在大家都站在同一陣線,以後有得見面了

 

脩:好了,跨時空大會開始了

 

亞瑟:連銀時空也會有危險嗎

 

脩:不知道,盟主說先把大家叫出來互相討論一下對策

 

亞瑟:現在我們能夠懷疑的只有這支鋼筆還有筆的主人

 

曹操:這支筆...

 

小雨:你知道甚麼嗎

 

曹操:我好像在危機百科中看過它

 

大東:是維~基~百科

 

光:咳,別吵啦

 

曹操:💧那天,我在網絡上看一些有關兵器的資料,無意中看見一支鋼筆,原本:不打算理會,不過這支筆的簡介好奇怪,我把它拍下來了,大家看一下:

 

"Puzzle Pen":

 

銀色的筆,筆蓋頂尖有一個圖案,擁有它的人必須先跟它訂立"契約",而且幻力指數必須在20000以上。它的主人只要在紙上任意畫物品,這些物品都可以成真。

 

大東:那麼厲害,我可以畫嗎

 

曹操:重點是先跟它訂立契約

 

斷腸人:那我就不明白了,到底哪裡奇怪

~待續~

 

大東:我也看不出...哪裡奇怪呢!?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六堂~(5)

/

上一章:第六堂~(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