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第三條路線 中萬鈞、裘球)

 

球裘:中萬鈞,你...不要走我...那麼快...

 

中萬鈞:💧怎麼了?你怎麼好像手腳無力?

 

球裘:我....好像全身沒力...有點暈...

 

中萬鈞蹲下來:...上來吧

 

球裘:不是說...我很重嗎?

 

中萬鈞:那你先坐在那樹下等我回來~

 

球裘:哦...

 

中萬鈞拐了一個彎,拿出他的Cream Smart,打了一個電話去終點站...

 

五熊:終極一班畢業宿營終點站~請問你是誰?

 

中萬鈞:我是中萬鈞💧第三條路線的

 

五熊:哦,出什麼事了嗎

 

中萬鈞:裘球的樣子很不妥,麻煩你們帶她出去

 

五熊:等一下...

 

(終點站)

 

五熊跑去找亞瑟:亞瑟...把閉路電視轉到第三條路線

 

亞瑟把閉路電視轉到第三條路線...

 

五熊:裘球呢?

 

亞瑟:這裡...樹下

 

弘光:我去找他們

 

小雨:光,你沒有異能,這樣很危險...

 

弘光:那一起去啦~

 

寒:這裡有我們可以了,你們去吧!

 

小雨:那好吧...

 

(第三條路線)

 

中萬鈞留在原地等待弘光他們來,然後帶著他們到裘球那邊

 

小雨:光,把袋子給我

 

小雨把金屬鋼筆小心翼翼地放進袋子裡

 

中萬鈞:是筆嗎?

 

弘光:你想得沒錯,非常有可能

 

小雨:依裘球現在的狀況來看...你們這邊先終止好了,待明天她的身體好多了,才繼續吧

 

中萬鈞:嗯

 

中萬鈞背著裘球跟著弘光和小雨走到終點站

 

(終點站)

 

寒+五熊:裘球交給我們就好了

 

中萬鈞:嗯(放下裘球)

 

亞瑟:兄弟,筆呢?

 

小雨:這裡

 

眾人圍著筆:這筆...跟平常的沒兩樣嘛...

 

亞瑟正想拿起筆...

 

眾人:不要!

 

亞瑟:(拿起來)沒什...⚡️

 

五熊:瑟!

 

小雨+弘光+雷克斯:兄弟!

 

編劇:亞瑟!你沒事吧!?!?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五堂~(7)

/

上一章:第五堂~(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