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

 

亞瑟:(放下筆)騙你們的啦😝

 

眾人:💢王亞瑟!

 

亞瑟:!嘩~饒命呀~

 

眾人:王亞瑟!你給我站住!

 

五熊:亞瑟!站住!騙我們很好玩對吧,看我的香蕉皮~

 

亞瑟:哎呀~

 

五熊:對不起啦,亞瑟~這是你騙我們的懲罰啦😝

 

(第六條路線 那個誰、厲嫣嫣)

 

那個誰:不學了💢

 

厲嫣嫣:💧那怎麼過關去終點呢?(小聲)

 

那個誰:...對不起...不過也太難了吧,這麼多規矩要遵守,一點自由也沒有😗

 

厲嫣嫣:...

 

那個誰:...那...有沒有些簡單一點...容易一點的社交舞嘛

 

厲嫣嫣:...沒有

 

那個誰:💧那只好繼續囉

 

厲嫣嫣:這次不要再踩我了...你已經踩了我五百多下了

 

那個誰:💧是你跳得太慢...

 

厲嫣嫣:我?!這隻舞是慢的💧

 

那個誰:噢(不好意思地摸下頭)

 

在同一個時間...

 

(終點站附近的樹林)

 

止戈:唉伯伯,你這個湯好好喝喔

 

斷腸人:那當然

 

止戈:可是...這裡這麼荒涼,一個影子也沒有,你怎麼會在這裡擺攤子呀?

 

斷腸人:小朋友,這可不對了,正所謂"四海為家"這世界止沒有我斷腸人找不到的生意呀,你看!你們不盲在我這攤子吃東西啦,是不是

 

辜戰:小戈...我沒帶錢包,你先幫我付,待會還你(小聲)

 

止戈:可是...戰...我的錢包早就被老師沒收了啦...

 

斷腸人:⚡️這兩位小朋友...你們不要告訴我...你們想要吃霸王餐吧...

 

止戈:對不起伯伯,我會回去跟老師說要把錢包還我,那就可以給你錢啦

 

斷腸人:💢十年前的小朋友 ➡️ 汪大東 一樣,現在的小朋友一樣,怎麼都一樣愛耍我這個老人家,我看樣子真的好欺負嗎?💢

 

止戈:💧

 

斷腸人:💢我不忍了,小朋友告訴我,誰是你老師,我去找他算帳💢

 

止戈:噢...有...黃菲老師、蔡雲寒老師、蔡五熊老師、丁小雨老師、王...

 

斷腸人心想:...💧怎麼會是這些小朋友...😖)等一下...

 

止戈:??

 

斷腸人:...伯伯我呢...心情好多了...不用算帳了啦,這些呢...當我請你作第一次的見面禮好了...下次記住要付錢喔

 

止戈:😮噢...那謝謝伯伯,你人真好

 

斷腸人:不客氣💧

 

辜戰:小戈,差不多也要回去了,應該大部分都到終點站了吧

 

止戈:好的,那下次再見囉,拜拜伯伯~

 

斷腸人: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不是...我應該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告訴這些小朋友們,正好全部都在這...那...先準備些零食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五堂~(8)

/

上一章:第五堂~(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