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播音機:Hello~各位請注意,已經有一隊同學到終點了,大家快來搶亞軍吧~加油~

 

大東:什麼?!自戀狂這傢伙一定是怪我這麼慢,用這種方法來刺激我...好!這次我一定出全力贏給你看!姓雷的,長不大,我們快走

 

長不大:爸爸又來了...😓

 

雷婷:我怎麼好像又看見一個3歲小朋友在發脾氣...😓

 

長不大:不用說...爸爸的智商從來也只有3歲的呀💧...唉~爸爸~別跑那麼快~長不大跟不到~...爸爸~我看你是拿不到今天的冠軍了啦~

 

大東:我不管...我是史上最強高中生,沒有東西難得到我!

 

長不大:...可是...長不大覺得...好...累...😴

 

雷婷:他...累倒了...

 

大東:我背他好了,這最後一題到底是要幹什麼的呀(背起長不大)

 

雷婷:你問我,我問誰...反正冠軍都沒了,只要不是最後的一組到達就好啦

 

大東:誰說的,那只是自戀狂說說而已,我才不會給嚇倒

 

雷婷:可是...要是我們再不快點,那就快天黑啦

 

大東:...只好這麼了...題目~你在哪~唉...出來呀~有沒有提示給我們呀~

 

雷婷:...💧

 

(終點站)

 

亞瑟:...

 

寒:這汪大東怎麼還是這麼幼稚,題目一喊人會出來了嗎😒

 

突然,在大東那邊的閉路電視發現一封信飛過大東身旁...

 

寒:👀暗器?!

 

五熊:姐,是題目,我記得他這條路線的最後一題真的要大喊就會出來的

 

眾人:💧

 

小雨:各位,我找到頒獎嘉賓了

 

眾人:嗯

 

小雨心想:怎麼都不理我...😩

 

寒:我還是很好奇那支鋼筆...

 

小雨:你們說...伯母會不會知道?

 

五熊:對喔,伯母也許會知道,也有可能是她的作品

 

亞瑟:那我打過去問一下

 

(想為你買一雙舒服的鞋 想陪你回老家帥氣站在你旁邊 秈你得意滿面...)⬅️等待的鈴聲

 

刀鬼:喂~

 

亞瑟:(擴音中...)伯母~我亞瑟王啦~

 

五熊:還有我五熊哦~

 

亞瑟:咮...

 

刀鬼:原來是兩位小朋友喔...找大東嗎?他現在不...

 

亞瑟:不是伯母...我們是找你的,想問你有沒有見過一支鋼筆或是設計過...

 

刀鬼:這個哦...讓我找一下我的兵器大全再告訴你喔

 

兵器大全:白道異能界上獨一無二的兵器百科,唯刀鬼所擁有。兵器大全記載著刀鬼設計過的所有兵器,是白道異能界其中最寶貴的寶物。

 

亞瑟:好的,等伯母你的好消息

 

刀鬼:好~拜拜

 

小雨:這個...我直覺告訴我...這支筆好奇怪卻講不出那裡奇怪...感覺...不像是我們金時空的東西...

 

弘光:怎麼說

 

寒:唉.~你們看!裘球整個人都好虛弱耶

 

小雨:糟了!

 

編劇:小雨!發生什麼事了?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五堂~(6)

/

上一章:第五堂~(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