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

 

(基隆河)

 

莎莎:👀阿忠你看,對面那個是婷婷她們嗎

 

阿忠:對不起,我有近視看不清楚

 

莎莎:那你還不快划過去看看

 

阿忠心想:😗你自己不會划嗎

 

婷婷:👀莎莎!?唉~你們怎會在這

 

莎莎:都怪他啦,害我迷路了😗(指著阿忠)你們呢?

 

阿忠:是你自己亂跑還跳到船上的好不好(心想:我是受害害耶...)

 

婷婷:我們在找一隻紅色的烏龜

 

阿忠:那有烏龜是紅色的呀

 

阿翔:我也這麼樣

 

阿蹦:唉~翔、忠~好巧哦~

 

阿翔+阿忠:...怎麼連蹦也在...

 

莎莎+婷婷:寶寶~

 

(終點站)

 

弘光:(啊~唔~)有人到了嗎?

 

小雨:還沒

 

弘光:💧這年代的小朋友怎麼這麼慢,過了大半天都還沒有人到呀

 

亞瑟:不如...每組放一隻老虎讓他們加快速度好嗎😈

 

五熊:💢亞瑟!我怎麼覺得你今天特別壞哦💢

 

寒:對呀亞瑟王,你把他們嚇倒了,我們還要進去救他們,這麼麻煩我才不要幹呢

 

小雨:看樣子,我想要等到天黑了

 

煞姊:唉!你們看,他們好像快到終點了耶

 

寒:總算不用等到天黑了...

 

(電話聆聲:你或許來過 像一場煙火...)

 

眾人看著小雨...

 

小雨:不好意思💧...喂,脩?!

 

脩:綸...你們飛輪海在幹嘛,怎麼只有你一個接電話?

 

小雨:大東在參加他的「畢業」宿營野外求生比賽,儒在看比賽,尊...在睡覺...

 

脩:所以說你們現在都沒空練習囉

 

小雨:可以這麼說...這個...你們東城衛現在有空嗎?

 

鐙搶了脩的電話:當然有!

 

小雨:我想拜託你們充當頒獎還有表演嘉賓

 

鐙:當然沒問題...你們在哪?

 

小雨:我等一下私信給你們好了

 

戒+冥:待會見~拜拜~(大叫)

 

(第11條路線 汪大東、雷婷、長不大)

 

播音機:Hello~各位請注意,已經有一隊同學到達終點了,大家快來搶亞軍吧~加油~)

 

編劇:到底會是那一組領先到達終點了??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五堂~(5)

/

上一章:第五堂~(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