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

 

(第三條路線 中萬鈞、裘球)

 

這時候...裘球醒過來了

 

裘球:哎?!中...中萬鈞...你...幹嘛背著人家跑回去呀?😳

 

中萬鈞:...我...我剛進來找你的時候...發現你躺在地上...以為是那個喇叭故意支開我來傷害你...所以...就...跑回去問清楚...

 

裘球:沒想到...除了King之外...你還會擔心人家🤩謝謝你中萬鈞

 

中萬鈞:你別誤會,我會救你,是因為你是個女孩子...而且跟我同一組,我不能不管

 

裘球:人家沒有誤會什麼呀,人家是真心的想要謝謝你呀😊

 

中萬鈞:對了,你還可以走嗎?你知不知道...其實...你很重...

 

裘球:...💧噢...對不起...(立刻從中萬鈞背上下來)

 

中萬鈞:你還記得你為什麼會暈倒嗎?

 

裘球:我...

 

突然,旁邊的廣播器:

 

五熊:裘球~發生什麼事了嗎?沒事吧

 

寒:裘球~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小雨:裘球,你還記得自己為什麼會暈倒嗎?

 

裘球:我...我怎麼都記不起來...

 

中萬鈞:好了,你們不要再逼她了,我們還要繼續找書

 

小雨:我只是想問...裘球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

 

裘球:??我手上?(一看)😨這是鋼筆呀...我...什麼都不記得(頭痛中😣)

 

中萬鈞:她現在需要冷靜,有事我們出去再說

 

小雨:好

 

(終點站)

 

寒:唉,裘球他們的那一條是誰設計的呀,我可不記得有那一條路線要拿鋼筆呀

 

五熊:😒又是你嗎?亞瑟

 

亞瑟:💧我只負責金寶三的那一條路線而已

 

五熊:😒真的沒有?

 

亞瑟:💧我發誓真的不是我

 

五熊:哼

 

小雨:兄弟也有這天囉😄(偷笑中...)

 

寒:那這支鋼筆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呀?裘球為什麼暈倒之後就拿著鋼筆?而且...她似乎對她暈倒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呢?

 

五熊:😃我想到了,把閉路電視調到五分鐘之前不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亞瑟:對耶!我馬上調

 

(閉路電視:五分鐘前 第三路線...)

 

亞瑟:💢怎麼一片空白的呀,怎麼都看不到,不會剛好就那個時候壞掉了吧

 

煞姊:對了,我剛發現有一台閉路電視壞掉了,不過在兩分鐘前就修理好啦☺️

 

眾人:你不早說!💢

 

煞姊:我哪知道是他們的那一台呀😗

 

寒:直覺告訴我,這支鋼筆的來頭一定非比尋常

 

小雨:我想...我可能知道

 

眾人:??

 

小雨:斷腸人...

 

眾人:😳他怎麼會知道

 

(遠處)

 

斷腸人:(啊嗽~)到底是哪位小朋友說我壞話💢

 

(終點站)

 

五熊:...大家有沒有聽到...有人在打噴嚏唉...會不會是斷腸人...

 

亞瑟: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啦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五堂~(4)

/

上一章:第五堂~(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