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報告板:非常好~接下來請細心看我們精心製作的鬼片,在過程中請留意跟回答一共有多少隻阿飄...

 

金寶三:鬼片!我...我不要...怎麼我不能下來呀~我最怕阿飄...人家不要...愛恨、撐喫,快來救我啊~😭我怎麼會這麼命苦😭

 

愛恨+撐喫心想:幸好老大搶先一步💧

 

報告板:準備好的話,咱們開始了喔😏

 

金寶三:放我下來😭~~~

 

(終點站)

 

小雨:我看這次金寶三一定嚇死了啦🤣

 

五熊:😯怎麼這些都是他們最怕的東西啊

 

寒:妹,你又不是知道,他們什麼都怕的啊,最怕的還有大東喔😊

 

五熊:這樣講也沒錯啦...不過...亞瑟~是你設計的嗎?

 

亞瑟:不是我😂

 

五熊:還在偷笑😒

 

寒:亞瑟王,你這次會不會玩金寶三玩得太多了啦

 

亞瑟:這次真的不是我😗

 

煞姊小聲:其實是我...😓

 

小雨偷聽到煞姊的話:💧

 

(第六條路線 那個誰、厲嫣嫣)

 

那個誰:哎!前面有一部錄影機哎~

 

厲嫣嫣:嗯

 

噠~

 

錄音機:請你們一起跳一隻社交舞至少2分鐘

 

那個誰:社交舞?!這個...我只會Hip-Pop Dance...厲同學,你會跳社交舞嗎?

 

厲嫣嫣:嗯,我有學過

 

那個誰:那...我就跟你跳了喔

 

厲嫣嫣點頭

 

那個誰:......一定要扶腰嗎?😳

 

厲嫣嫣點頭

 

那個誰:那...我冒犯囉...(咽一下口水,扶著嫣嫣的腰)

 

嫣嫣:嗯,然後你左腳我右腳,轉一個身,再繼續左、右、轉身...左、右、轉身...

 

那個誰:就這樣嗎?(心想:...我也是第一次跟一個女孩子靠得這麼近...怎...怎麼感覺...好緊張)

 

嫣嫣:嗯...

 

(第三條路線 中萬鈞、裘球)

 

喇叭:時間到,你可以進去了

 

中萬鈞:這五分鐘真長...裘球應該沒事吧...(一邊跑一邊想)

 

突然發現裘球躺在地上,手上拿著一支鋼筆...

 

中萬鈞心想:...怎麼會這樣...不是說不能使用異能的嗎?到底是誰用鋼筆傷她?

 

中萬鈞左看右盼也看不到有什麼敵人,於是坐在地上,把裘球的頭放在自己的腿上...求求你...快點醒過來...好不好...對了!會不會是那個喇叭故意支開我,然後傷害她!對了!一定是這樣沒錯!我要去問清楚...(背起裘球號回去)

 

(終點站)

 

小雨:嘩!大家過來一起看看,他們是不是在一起了呢

 

五熊:誰呀~🤩中萬鈞跟裘球耶~等一下,看看中萬鈞緊張的神情,會不會裘球受了傷了呀...

 

寒:你們看!裘球手上拿著的是什麼?

 

光:是筆...

 

小雨:對!是金屬鋼筆...唉?!光,你不是睡覺了嗎?

 

光:(呼...呼...)

 

眾人:他是夢遊嗎😓夢遊還能看這麼清楚...佩服...😓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五堂~(3)

/

上一章:第五堂~(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