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堂

 

前情提要~

 

終極一班被安排到當地的宿舍舉行他們的畢業宿營。出發之前,各人被分成十組。大東、雷婷、長不大一組,中萬鈞、裘球一組,那個誰、花靈龍分別跟新來的同學厲嫣嫣、Sarah一組......各人分別在不同的路線進行著不同級別難度的畢業旅行,究竟結果誰勝誰負,誰又要接受懲罰,過程中又有什麼精彩有趣的事發生呢~讓我們繼續先下去...

 

(丁小雨+寒:最後一組的,請接愛拳頭跟鞭子的懲罰吧!~~~)

 

(第十一條路線 大東、雷婷、長不大)

 

喇叭:喝下那盤水,然後回答水中紙條上的第二條問題

 

大東:讓我來喝(咕嚕...咕嚕)

 

雷婷:我來看...紙條上寫著 "What is the meaning of complaints about something are skyrocketing?" You may use chines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雷婷+長不大:...我知道答案!

 

大東:長不大,你知道答案?

 

長不大:答案是投訴...

 

喇叭:答案需要喝水的人回答

 

大東:...答案是...(看一下長不大跟雷婷)投訴...不斷...上升?

 

喇叭:差一點點喔...你還有兩次機會

 

大東:...投訴...(長不大在做口型)...急...劇...上升...

 

喇叭:也差一點點...再答錯就要懲罰😏

 

雷婷:你到底會不會呀,答案是...

 

喇叭:不可放水...

 

雷婷:😒

 

大東:我知道了,是投訴急速上升!

 

喇叭:算你走運,回答正確,好好享受最後一題的樂趣吧,Good Luck~

 

大東:我才不需要享受,很快我就會完成,成為第一...其他人就等著懲罰吧~哈哈~

 

長不大:爸爸又來了😰

 

雷婷:白痴😓

 

(第四條路線 金寶三、愛恨、撐喫)

 

老虎🐯+獅子🦁:(...👀-->🌳🐰)吼~(跑過去咬兔子)

 

愛恨:...班...長...它...們不...不在了...不...不用再跑了...了...

 

金寶三:...終...終於不...不在了...累死我了...讓我坐下休息吧...(一坐下...)

 

突然...(警報器:咇咇咇...)

 

金寶三:😱這又是什麼啊😭

 

報告板:恭喜你們找到了題目,請找一個人坐在前面的椅子上,戴上耳機,按下右邊的紅色按鈕,開始欣賞我們精心製作的影片...

 

金寶三:🤩看影片耶~裡面龐該有很多漂亮的姐姐吧😈我來看!(坐上椅子)

 

撐喫+愛恨:又被老大搶先一步 😗  

 

報告板:非常好~接下來請細心看我們精心製作的...

 

編劇:哈哈,到底是什麼影片呢😆

金寶三:我...我不要...我怎麼會這麼命苦😭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五堂~(1)

/

上一章:第四堂~(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一班 清雨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