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大東終於搶到了手機,不過...

 

手機:(發信中)

 

大東+雷婷:??

 

長不大:爸爸...這可是你自己按的哦...不關雷婷媽媽的事哦...(咬著棒棒糖)

 

大東:(一看手機)😱發...發...發...出...出...去...了...了...

 

雷婷:...不是我...

 

大東:...對了...長不大,你為什麼會有棒棒糖

 

長不大:(心想:💧變好快)這個我看你們一直在爭吵都沒有理會長不大,就自己去買呀

 

大東:長~不~大~

 

長不大:😖爸爸別生氣...我是用自己的零錢買的

 

大東:你自己去買幹嘛不幫我多買一支呢💢有可樂口味嗎🤩

 

長不大:...💧...我有買...給你...

 

大東:長不大乖~~🤗

 

雷婷:幼稚...關於片段的事...也不是沒機會的...

 

大東:👀(咬著棒棒糖)

 

雷婷:只要...你在宿營那幾天的表現好,那...我可以叫裘球刪除掉片段

 

大東:??

 

雷婷:總之...你在那天給我拿到60分以上我就刪掉

 

大東:嘩...是畢業宿營還是玩比賽呀

 

雷婷小聲的說:你別管...誰叫我上次旅行只拿到20分,丟臉死了...

 

長不大:媽媽,你很遜耶...

 

大東:虧你還是終極一班老大才20分...

 

雷婷:你們💢不答應就算了💢浪費我時間💢

 

大東:💧好...我答應😰

 

長不大:媽媽最棒哦😰

 

 

 

(過了幾天...)

 

黃菲:好~今天是你們宿營的第一天...

 

金寶三:也就是我們失去自由的第一天😭

 

黃菲:💢

 

金寶三:💧

 

黃菲:接下來,請負責的人為你們介紹行程

編劇:負責的人會是誰呢?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13)

/

上一章:第四堂~(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