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黃菲:接下來,請負責的人為你們介紹行程

 

這時候,王亞瑟、丁小雨、雷克斯、田弘光、五熊、寒、煞姊走出來

 

大東:😳兄弟們...這曷終極一班大聚會哦,也該算我一份吧

 

小雨:咳~站好!

 

大東:(站好)

 

小雨(傳音術):兄弟別怪我,我只是把盟主交代的工作做好,他說要我們回來"教導"終極一班而且這個賈勇說只有我們這些特別的人才能管好特別的你們,所以...

 

大東(傳音術):不管了,重要的是我們又聚在一起啦😁

 

金寶三:東哥~小下哥~你們看夠了未呀,是在演哪一齣嘛

 

大東+小雨:金寶三

 

金寶三:💧Sorry~

 

煞姊:大東~好久不見了,待會記得要抽中跟我一組哦~

 

大東:💧我看還是不要好了,煞妹妹

裘球:等一下!不公平哎,汪大東跟他們那麼熟,會不會特別優待呀

 

眾人:對哦~~

 

花靈龍:那...汪大東這一組就不需要任何導師好啦

 

雷婷:可是...我...

 

大東:一言為定

 

雷婷:💢你答得那麼爽快幹嘛

 

大東:我汪大東根本不需要任何提示就一定會贏

 

亞瑟:話說多了,回正題吧,待會你們先要回答這紙上的問題,答對了就要跑到前面的山腳,那裡會有一共10條路線,剛好一組一條,被選了的路不能重選的...

 

小雨:還有...這次的任務必須要同組分工合作才可以完成,不可以只有一個人攸,如有違例...

 

這時寒拿出「痛不欲生實話鞭」...

 

大東+金寶三:這玩笑開太大了吧💧

 

花靈龍:很痛的嗎?

 

金寶三:人家叫痛~不~欲~生實話鞭,你說痛不痛

 

眾人:💧

 

寒:最後...最慢完成的哪一組,也需要懲罰,最快的可以有一個免死金牌

 

煞姊:現在每一組派一位同學出來拿題目...在此宣佈!比賽正式開始!知道答案的請到黃菲老師面前告訴答案

 

小雨:還有一點,不能使用任何異能、速度,如有違例...請接受我的左拳

 

大東+金寶三:💧玩這麼大

 

小雨:而且一視同仁

 

大東:💧

 

長不大:爸爸...題目拿到了

 

大東:給我...請計算從一加到一千的答案是什麼,這麼難呀...(數手指中...)

 

雷婷:你這樣想要算到什麼時候啦💢

 

大東:很快就好了...(數手指中...)

 

長不大:500500

 

大東+雷婷:你說什麼😯

 

長不大:答案是500500😗

 

雷婷:(走到老師面前)答案是500500

 

黃菲:答對了,不過提醒你們一下,你們是最後一組哦,要快點啦

 

大東:最後一組!?...這麼快

 

大東轉身看著後面無人的空地😰

 

雷婷:都怪你算這麼慢啦💢

 

大東:關我啥事😗

 

長不大:爸~媽~你們再不來就真的最後一組啦~(大喊)

 

(山腳)

 

長不大:...(看著最後一封未封的門)...看來我們真的是最後一組哎...

 

大東:只要有我在,搶回第一名什麼的都小case啦

 

雷婷:😒走吧

 

編劇:之後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記得繼續看下去囉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14)

/

上一章:第四堂~(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