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黃菲:接下來到分房了,很簡單,我們班上女生不多,所以就全部女性住一間,之於男生...就...

 

小不點:老師,我可不可以跟少爺同一間

 

黃菲:可是...你是女生耶

 

花靈龍:我有大不點陪我就好了,小不點坐下吧

 

小不點:哦,少爺

 

黃菲:那就...汪大東,汪...三...歲,中萬鈞,那個誰,花靈龍跟大不點一間

 

金寶三:嘩!這麼多異能高手住在一間,會不會打起來呀

 

大東:金寶三~不如你也住進來,讓我好~好~對待你😊

 

金寶三:💧謝了東哥,不用了

 

黃菲:真麻煩,這樣好了,3個人一間,汪大東、汪三...歲、中萬鈞一間,花靈龍、那個誰、大不點一間,12cm你們三人一間,金寶三你們三個也一樣,接下來的新同學...

 

辜戰:我只想跟他一間(搭著止戈肩膀)

 

黃菲:好,就這樣定了,女生們也改成3人一間啦,到時候你們自己搞定啦

 

長不大:這老女人差點兩次叫錯我名字,哼!😤

 

黃菲:💢

 

長不大:😭爸爸~老師欺侮我~她還想打我~😭

 

大東:💧老師,小孩子不懂事原諒他吧

 

長不大:對呀,好歹我可是幫你分好一模一樣的分組名單,幫你省時間耶...是你不領情...😗

 

黃菲:一模一樣?分組?(拿出分組圖)...😳真的耶,一模一樣耶

 

大東小聲的說:長不大,幹嘛編我跟姓雷的小妹妹一組呀

 

雷婷:💢很委屈你嗎,我也不想💢

 

大東:這樣也能聽得到💧

 

長不大:因為想跟雷婷媽媽一組,又想跟爸爸一組,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只有這樣呀,最神奇的是它真的實現耶🤩(心想:實際是我的預言加你的未來,我可是為你好的,汪大東😏

 

黃菲:Ok~Finish! Good-bye class~

 

長不大:老女人🤣,你要趕去哪?

 

編劇:黃菲老師會不會真的聽不到呢?她會生氣得把粉刷飛去長不大那裡嗎?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9)

/

上一章:第四堂~(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