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

 

脩:這是盟主的令牌...見牌如見人,汪大東,你也見過盟主,忘了嗎?

 

大東:...喔!我記得啦,那個是小雨的分身吧

 

脩:是盟主

 

大東:對,盟主

 

脩:問你最後一次,去還是不去

 

大東:我去好了(不情願地說)

 

脩:那好,盟主要我留下來照顧大東,住宿方面...

 

刀鬼:住我們家吧,多一個人熱鬧點

 

脩:那好,我不客氣了

 

大東:脩,你還是真不客氣!

 

脩:😒

 

大東:💧

 

(學校的地庫)

 

??:哈~哈~哈~我終於找到了,我可以恢復力量了,哈~哈~哈~金時空完蛋了

 

(第二天早上,大東家)

 

大東:爸,媽,我去出任務囉

 

刀瘋:萬事小心,有什麼事打電話回來,爸會去幫助的

 

刀鬼:對呀,我最近也研究了不少新武器,都放到紅龍那邊去了,有需要就拿過來用吧

 

大東:爸,媽,你兒子我是史上最強的嘛,放心好啦。何況,我有龍紋鏊一個就夠了,其他的我不習慣

 

刀鬼:最好是這樣...來,先讓你老爸幫你祈個禱,願主保佑你

 

大東:哦...

 

刀瘋:全能的上帝,求你保佑我們的大東能夠平安順利地歸來,以此以你的名而求

 

刀瘋+刀鬼+大東:阿們

 

大東:好啦,我走囉,拜拜~

 

刀鬼:早點回來囉,不要再給脩添麻煩啦(大喊)

 

大東:知影啦

 

(脩:不給我添麻煩?恐怕...很難...)

 

(大東:😡很委屈嗎?)

 

(脩:💧還好啦)

 

(馬路上)

 

突然之間,大東看到路旁有一個小朋友不舒服,於是走上前...

 

大東:小朋友...你不舒服嗎?要不要大哥哥幫你?你的爸爸媽媽呢?還好吧

 

小朋友:我...我沒事...只是...(抬頭,看見了大東,露出了很慌張的神情)你...

 

大東:??

 

小朋友:你不要碰我(一下子摔開了大東的手)命...命運的終結開始了...(小聲)

 

大東:😡哎,小朋友,大哥哥是好心...

 

小朋友:請問...

 

大東:??

 

小朋友:你是汪大東嗎?終極一班十年前你老大嗎?

 

大東:哇塞!沒想到我的英雄事跡連一個3歲的小朋友都知道,我真是太厲害了(自戀中...)對了,你剛不是不舒服嗎?要不要我先帶你去學校休息一下,待會叫你的爸爸媽媽來接你,好不好

 

小朋友:不用了

 

大東:哎...小朋友在這亂逛很危險的,雖然是大白天,這也太好嘛

 

小朋友:那麻煩你了,我...真的改變得了嗎?(心想)

 

編劇:這個小孩到底是誰呢?

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大東的面前,

還假裝自己不舒服呢?

而且他好像歹了解大東的事唄...

下週解說,記得來看哦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三堂~(14)

/

上一章:第三堂~(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