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大東: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小朋友:我...我叫長不大

 

大東:(2秒後)噗~哈哈哈~你確定真的是叫長不大嗎😂

 

小朋友:(一臉認真)嗯!

 

大東:看你也不是在說謊,算了,回學校先吧,Next Go!

 

長不大:大哥哥...是Let's Go

 

大東:💧

 

(芭樂高中門口)

 

大東:真搞不懂幹嘛一定要我回終極一班念書,念書這回事自己也可以嘛

 

長不大:不過...聽說哥哥你的成績不如一個小學生耶

 

大東:💧小朋友別亂講

 

(校長室)

 

蘇主任:報告!今天一切都風平浪靜,還差南面的地方我還沒看

 

賈勇:很好~對面的那些草莓、蘋果、橘子也好像沒有跑出來作亂(拿著望遠鏡)

 

蘇主任:不...不...過...

 

賈勇:不過什麼

 

蘇主任:汪...汪...大東來啦(喊著跑)

 

賈勇:汪大東?在哪裡啊?我怎麼沒看見(拿著望遠鏡)

 

忽然之間...在望遠鏡出現了一雙眼睛

 

賈勇:??這是誰的

 

大東:唉,主任,拿望遠鏡出來有什麼好看的呀

 

賈勇:這個聲音...(拿下望遠鏡)你...汪...汪...汪...汪...

 

大東:汪...汪...汪...汪...喂,主任,你在學狗叫嗎?

 

賈勇:😡什麼主任,現在是校長,校長啦,倒是你,你回來幹嘛,還帶著小朋友,結婚了嗎,上次怎麼沒聽說

 

大東:對不起,貴人事忙,忘了你是校長,還有...他,不是我的,我還很年輕的好不好

 

長不大:叔叔...你講得一點都沒錯,他是我爸爸,我叫汪3歲

 

大東:小朋友,不,長不大,你別亂講,大哥哥生氣囉

 

長不大:😬

 

大東:😡算了,話又說回來,我這次,就是要回來念書

 

賈勇:念書!?

 

大東:誰叫我高中還沒畢業

 

賈勇:那...你是要念...

 

大東:沒錯!就是終極一班

 

賈勇:我暈啦😵

 

(花園)

 

大東:幹嘛終極一班被調到這麼偏遠的地方呀,害我找好久耶,到底在哪...😨前面的...好像不是芭樂高中的學生耶,來亂的是不是,看我的...哎,長不大,站在這裡不要亂動,很快就可以啦,知道嗎?

 

長不大:嗯!

 

大東:小朋友乖☺️(一轉頭)喂,前面的小朋友~沒事跑來幹嘛

 

男生甲:哼!我不想傷害無辜的人,叫你終極一班的老大出來就饒你~死吧

 

大東:哎,我就是終極一班的老大,有膽的就來吧

 

男生甲:什麼!?居然自稱是終極一班老大,喂,你們的老大不是女的嗎,雖然看樣子是男的(小聲)還是她害怕到要一個大叔來替她講話,蛤?!

 

男生們取笑他

 

大東:😡大...大...叔!?😡

 

男生甲:怎樣,你就是大叔不行嗎?你是大叔,我還是你老爸耶,哈~哈~

 

大東:😡敢叩我大叔!?知道我是誰嗎?

 

男生甲:我管你是誰,快叫終極一班的老大出來,否則別怪我無情

 

大東:很好,我的耐心用完了,今天我不宰了你,我不叫汪~大~東~(拿出龍紋鏊)

 

男生甲:😯鍋子!?哈~哈~哈~笑死我了,那有人拿鍋子出來打架的😂

 

男生乙:等一下,老大...這鍋子...好像不太一樣耶...該不會是傳說中的...

 

男生甲:有什麼不一樣,還不只是個鍋子,我身為榴槤高中的老大怕...

 

突然一個鍋子拍到了他臉上

 

男生甲:怕...什...麼(暈倒)

 

男生們(除了大東):老...大!?

 

 大東:廢造太多佔了我多少戲份呀,真是的

 

在遠處的長不大:😀大哥哥的鍋子好厲害哦

 

大東:🤭那當然

 

男生丙:我想起了,你...剛是說...你是終極一班老大...汪...汪大東嗎?這...就是龍紋鏊嗎?

 

大東:對呀,我就是終...

 

??:等一下...

 

編劇:到底是誰出現了?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三堂~(15)

/

上一章:第三堂~(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