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脩:好吧,這次是盟主派我來的,最近金時空異能異常飆高的事,相信在坐也有聽過吧

 

大東:嗯

 

脩:盟主猜測,這有可能都是那些沒有異能的魔搞出來的

 

刀鬼:魔?那不是...被...

 

脩:對,不過在不久之前,盟主發現他們好像在尋找新的魔力,恢復異能這樣的話...

 

刀瘋:那就有可能引發另一場時空大戰

 

脩:對,就像十年前一樣,現在各個時空的白道異能行者都已經戒備了

 

大東:等一下,如果這樣說...魔跟金時空異能飆高真的有關的話,那是不是他們已經找到了!

 

脩:這也是不排除的其中一個可能性

 

大東:該死,讓他們先找到了

 

脩:這只是猜測,是不是找到了還不知道

 

刀瘋:那...我們該如何是好

 

佾:依現在的情況,一定要先找到那股新的魔力,如果找到了,就要馬上消除,免除後患

 

刀鬼:原來是這樣,事情看來大條了

 

脩:其實這並不是我真正要來傳話的內容,大東

 

大東:是

 

脩:盟主要我傳給你要你先調查一下金時空異能異常飆高的事情

 

大東:那魔力...

 

脩:我去拜託斷腸人了,畢竟他那邊有黑龍在,黑龍有什麼不妥,斷腸人可以跟我還有盟主報告

 

大東:也對

 

脩:接下來的事,盟主要我跟大東單獨去談,我們可以到花園嗎

 

刀鬼:當然可以

 

脩:哎,大東,我扶你

 

大東:沒事,我可以

 

刀瘋:小心點哦

 

(花園)

 

大東:脩,盟主說什麼

 

脩:盟主說要你回去芭樂高中一趟,他說那邊的情況較嚴重,魔力有可能在那兒

 

大東:哦~這種事交給光就可以了,幹嘛要我

 

脩:不是,盟主是要你回去念終極一班,方便調查

 

大東:什麼!?念書!光他好歹也是個"老師",幹嘛我是...

 

脩:你別忘記了,你還沒有畢業

 

大東:...總之我不要

 

脩:這是盟主的命令,不得違抗

 

大東:怎麼可以這樣...那我的通告怎麼辦,我好歹也是...

 

脩:放心,我會幫你的,一句話,去還是不去

 

大東:...不去!

 

脩:那就沒辦法了(翻開口袋)

 

東:脩,你要做什麼,不要,我剛病了,不想那麼就死

 

(脩拿出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

 

大東:嘩~~我...

 

(剛好刀瘋跟刀鬼走到花園)

 

刀瘋:嘩!~

 

刀鬼:幹嘛(一看)嘩!~

 

大東:爸,媽,你們在"嘩"什麼,那麼驚訝的

 

刀瘋+刀鬼:小孩子不懂,快跟我們跪下來

 

大東:幹嘛要跪下

 

刀鬼:要你跪下你就跪下啦

 

大東:哦...(跪下來)

 

編劇:他們為什麼全都跪下來呢?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三堂~(13)

/

上一章:第三堂~(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