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田弘光:他們的任務每次都不同,可以是摧毀一個時空或是保護一個時空,而通常給他們任務的都是魔王或是正義中最高地位的人,不過...到目前為止金時空還沒有一個最高地位的人,也就是—盟主

 

中萬鈞:怎樣才能當盟主?

 

(盟舞:難道你想謀我的職位?!)

 

田弘光:身為盟主,自小就要跟整個時空連繫,本身的異能指數就很高,不過代價異能指數越大,消耗就會越快,所以平均壽命不長

 

愛恨:是不是好像鐵時空的灸舞盟主一樣

 

田弘光:對

 

眾人:哦~不了解

 

田弘光:💧

 

愛恨:我了解!即是說身為盟主,異能指數要高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夠跟時空各個位置連繫,作為最大的防護罩,也需要有親和力,能夠號召大批人馬為你效命

 

田弘光:Bingo!

 

眾人:哦~

 

田弘光:好啦,我們把話折開啦,說回正題吧

 

金寶三:等一下,田老師,東哥他們的戰力指數都那麼高,那他們會不會成為盟主呀?

 

愛恨:對耶,我有看過一下鐵時空的資料,鐵時空的灸舞盟主是丁小雨的分身來的

 

雷婷:咳~

 

撐喫:哦...你得罪了King~死定了(吃著東西湖

 

愛恨:😗,King~不好意思💧

 

雷婷:坐吧

 

愛恨:謝謝King(坐下)💧

 

田弘光:這...我也知道,至於他們能否成為金時空的盟主,我也不能確定啦,繼續上課吧

 

金寶三:😕

 

裘球+花靈龍:又幹嘛!

 

金寶三:不好意思💧這個,我想...那本叫金...金...的書可能有說

 

田弘光:金筆點龍!?

 

金寶三:對!金筆點龍!

 

田弘光:上課...他怎麼會聽過這本書(心想)

 

金寶三:還未回答我的問題耶

 

(眾人:誰會理你這些廢話🤣)

 

(金寶三:😪)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9)

/

上一章:第二堂~(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