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校門)

 

大東見田弘光心不在焉的走出學校,就從後搭著他的肩膀

 

大東:唏!兄弟,有心事嗎?

 

田弘光:...唉,東...幹嘛來了

 

大東:脩要我們集合,要我用速度帶你去,剛才在想什麼

 

田弘光:沒事啦,我們快去吧

 

(時空之門面前)

 

大東帶著光一下子就到了脩他們面前,小雨、亞瑟、雷克斯跟東城衛也在

 

脩:不好意思,我們待會有工作,所以擅自把時空之門搬到這兒

 

大東:沒關係啦,我們會處理好

 

小雨:你們叫我們來這有急事嗎?

 

脩:剛剛盟主打電話給我們,叫我們問一下你們有查到什麼嗎?

 

亞瑟:我有空就跑出到其他的時空調查,暫時沒有任何東西發生

 

雷克斯:我也是,沒有什麼怪東西在作怪呀

 

鐙: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脩:對了,光,芭樂高中沒什麼吧

 

光:沒有,只是整天被一群怪咖在煩著😅

 

大東:辛苦了,兄弟,幸好教他們的不是我,要不然,我早就把他們給打飛了,還在煩我

 

小雨:東...

 

大東:😅說笑而已

 

眾人:不好笑!

 

大東:💧

 

雷克斯:盟主叫得那麼急,是鐵時空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脩:沒什麼,只是...

 

小雨:只是什麼?

 

脩:只是在不久之前,盟主突然跟我們說十年前被我們打敗的魔,雖然再沒有能力攻擊我們,不過卻一直在尋找新的魔力,如果...

 

小雨:如果他們找到了,可能就要像十年前一樣,我們又要開打,分出勝負了

 

脩:對

 

亞瑟:那我們要怎麼做

 

冥:盟主說只要我們比他們先一步找到新的魔力消除它,就可以了

 

雷克斯:如果他們先找到了

 

脩:那...就要在他們完全恢復魔力之前,砍草除根

 

鐙:放心,我們還有時間

大東:加油🤗

 

東城衛:你現在又不是偶像裝什麼可愛😓

 

亞瑟:他的神經質又來了

 

大東:😡

 

眾人:這樣才像你

 

大東: 💧

 

脩:好啦,我們還有事情,先走啦

 

雷克斯:好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20)

/

上一章:第二堂~(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