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田弘光:教完分身啦☺️沒問題的話,我們到下個課題吧

 

花靈龍:這樣也可以💧

 

中萬鈞:白痴(醒了一下了又睡了)

 

撐喫:那接下來的課題是什麼?

 

婷婷:飛輪海~

 

寶寅:東城衛~

 

眾人(除了三重埔):💧

 

三重埔:😪

 

田弘光:好,接下來的課題是「金時空」

 

金寶三:金時空不就是我們現在的時空嘛,說來幹嘛...沒特別

 

田弘光: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就問你一些有關金時空的事啦!

 

金寶三:蛤?!來!誰怕誰😅

 

田弘光:你知道誰是「金筆客」嗎?

 

金寶三:這個...我...

 

田弘光:所以我就說要討論一下金時空嘛

 

金寶三:😅

 

田弘光:那我們先說一下金時空的「歷史」吧

 

中萬鈞:這個我有興趣(小聲)

 

花靈龍:快開始~我也要趁這個機會了解一下那個王亞瑟(小聲)

 

(編劇:因為跟自己太像吧)

 

大不點+小不點:對喔~我家花少爺不耐煩了

 

田弘光:首先呢,在很久很久以前,有3位很傳奇的人,他們分別代表著智慧、冷靜、義氣

 

眾人:說重點!

 

田弘光:好!傳說他們世代都有相同或是不同的任務,而他們的未來早在他們出生之前盲已經寫在一本若有若似無的書上

 

金寶三:等一下,這個背景好像在說東哥他們耶

 

田弘光:💧閉嘴!我話還未說完

 

金寶三: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8)

/

上一章:第二堂~(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