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東:

 

綸:(天黑過 天亮過 等太久 我還是我 借新的 還舊的...)

 

東:我是問你曲子的名字,不是叫你唱37你要唱就留待7月13日在香港的”炎亞綸睡不著音樂會”唱吧...

 

炎亞綸的粉絲:好呀,可以再聽現場版的「借過」,好幸福喔

 

東城衛:我們被忽略了

 

綸:東,你問我什麼?

 

東:37

 

斷腸人:丁小雨小朋友,哎不對...炎...炎什麼?

 

儒:斷腸人,是炎亞綸

 

斷腸人:35你有沒有留音樂會的門票給我

 

東:還沒回答我”

 

儒:什麼??37

 

綸:當然有啊(其實是沒有想過)

 

東:綸剛...

 

東城衛(插嘴):不要當...

 

五熊(插嘴):斷腸人,我想...

 

斷腸人(插嘴):好,我知道...

 

東:你們幹嘛打斷我的話

 

五熊+斷腸人:我沒有!

 

東城衛:

 

尊:好了,東,你先說

 

東:綸剛剛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綸:(左轉過 右轉過...)

 

東:不是叫你唱

 

綸:這一首嗎?

 

東:是

 

綸:借過

 

東城衛:不要當我們透明了!

 

眾人(東城衛除外):Sorry...

 

五熊:斷腸人,我想要兩杯咖啡

 

斷腸人:你不是要香蕉嗎?!

 

五熊:我好久沒有跟亞瑟一起喝咖啡了

 

斷腸人:亞瑟王這小子真幸福

 

五熊跟亞瑟臉紅undefined

 

尊:好了,不要再弄他們了

 

戒:嗯,那現在...

 

脩:就練習吧

 

冥+鐙:斷腸人跟金...(五熊瞪著他們)五熊就來做我們第一位跟第二位聽眾吧

 

斷腸人:好(滿足undefined)

 

儒:對了,到時候第一首唱的歌是...?

 

脩:還有嘉賓呢?

 

戒:不如先討論一下演唱會的流程吧...

 

東:嗯,可是我...可不可以先點個飲料?

 

眾人(除東):35好!

 

綸:等一下,斷腸人呢?!

 

儒:該不會是...去~弄~紅~豆~冰~吧

 

東+儒:不要~~~~~~2

 

東城衛+尊(心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綸:還好我不在

 

東+儒:炎亞綸,你欠揍是不是

 

綸:

 

尊:好了不要鬧了”

 

斷腸人:讓你們久等了

 

脩:我們還沒點耶

 

冥:對喔~

 

五熊:不知道是什麼呢undefined

 

斷腸人:就是...夏天很熱,冬天很冷之五熊最愛的香蕉汁images (1).jpg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2)

/

上一章:第二堂~(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