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東:(看一下草坡上的儒跟熊,又看一下尊)嘩!他們什麼時候在這的!

 

綸:我們一起來的

 

東:我都未看到!那...金剛妹呢

 

綸:儒剛叫她來的,他說好悶,所以叫她來陪他,說要過一下兩人世界

 

東(大喊):35好啦!兄弟們,走啦

 

尊:終於可以走啦,我差點發悶到要自拍了

 

五熊:(一下子飛到東的面前)不~要~再~叫~我~金~剛~妹~啦~

 

東:35冷靜點,我...

 

儒:好啦,走啦,叫你金剛妹妹好不好,不要讓脩大師等啦

 

尊:(你將心比心 是最佳聽眾 你給的建議 總超級有用)

 

綸:(在緊要關頭 要比戀人還要體諒我)

 

東:(你保守祕密 是最佳聽眾 你講的實話 能逼我振作)

 

儒:(很想說謝謝 但我愛你就像你愛我)

 

他們回去的時候,一直唱著這首代表他們彼此的友誼的「最佳聽眾」甚至連King也為之感動

 

雷婷:友誼...也算有吧(微微一笑)

 

飛輪海:你們(粉絲)才是我們的「最佳聽眾」”

 

中萬鈞在遠處看了很久,當飛輪海走了,他就慢慢地走到琴棚...

 

中萬鈞:在想什麼?

 

雷婷:沒什麼(被中萬鈞嚇了一跳,回到現實)

 

中萬鈞:練習完了嗎?

 

雷婷:嗯,差不多了

 

中萬鈞:那,今天...我送你回家

 

雷婷:怎麼突然想送我回家?

 

中萬鈞:反正沒事聊,你旁邊的侍衛又睡了,我不放心

 

雷婷心想:你把我當誰52...好,信你囉

 

中萬鈞:走吧

 

雷婷:等我寫一下告示給他們,不然他們又找我...好了,走吧

 

中萬鈞:等一下,你的家在右邊呢

 

雷婷:這不是右嗎?

 

中萬鈞:那是左37

 

雷婷:35是右嘛

 

中萬鈞:左

 

雷婷:右

 

中萬鈞:那你走右,我走左

 

雷婷:算了,聽你的

 

(斷腸人的攤子)

 

飛輪海:(你保守秘密 是最佳聽眾 你講的實話 能逼我振作)

 

“12cm:怎麼還在唱37

 

三重埔:沒辦法,太好聽了”

 

飛輪海:(很想說謝謝 但我愛你 就像你愛我)

 

“12cm:終於完了”

 

飛輪海:

 

“12cm35

 

東城衛聽到飛輪海的歌聲...

 

脩:來了,好久耶~

 

冥:真的等了好久~

 

戒:這麼慢,去哪裡呢?

 

尊:去了一個小粉絲的琴棚

 

雷婷:我不是你們的粉絲

 

眾人(除雷婷):承認吧

 

東:對喔,剛才「小雨」還表演彈鋼琴

 

綸:不要叫我「小雨」,可能有記者在附近

 

東:不好意思...35

 

 

鐙:那我們先張開結界

 

儒:嗯

 

東:對了,綸剛才彈的曲子叫什麼?蠻好聽的

 

尊+儒:是很好聽吧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1)

/

上一章:第二堂~(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