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眾人立即用速度衝破了記者的圍牆,不過...

 

脩:咦!大東呢?剛才還在我旁邊的

 

鐙:他不會跑不掉吧

 

脩:一定不會,他到底往哪裡去呢?

 

(草地)

 

東:35糟了,跑得太快,跟大家走散了,還是打電話給他們說在斷腸人哪邊等吧

 

東正想打電話的時候,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鋼琴聲

 

東:嘩!綸那麼快,還在那邊彈琴了耶...綸...

 

突然,一支橙色的飛鏢從大東的旁邊飛過,幸好大東躲開了

 

東:是誰!?給我出來!敢挑戰我!

 

優美的琴聲又響了,這時的東居然動不起來...

 

東心想:這種感覺好熟悉,難道...

 

這次他憑自己的力量解除了控制術,慢慢地走向鋼琴,突然一支橙色的飛鏢又飛過,差點傷了東

 

東:喂!說話呀,很沒禮貌耶,只懂暗鏢傷人

 

雷婷:你是誰,能夠獨自解除我的控制術

 

東心想:(偷望過去)果然是她,不行,我現在還戴著墨鏡,要有偶像的態度(拿起十字架)神呀,大東快走,大東快走(1秒後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我只是個歌手而已(心想:呼~成功啦,這十年來的假裝果然沒有白費)

 

雷婷:歌手?(抬起頭看一下大東)不認識(很酷)

 

大東:30沒關係呀,飛輪海你一定認識吧,我是其中一個成員,我叫汪...

 

雷婷:我不認識也不想認識,我只知道有一隻小狗(undefined<-大東)在我旁邊汪汪叫

 

東:(忍著)那...就算了,我要找其他人啦undefined...「人群中,想找出口...」喂...嗯...我在草地附近...好,我跟綸先會合,拜~

 

綸:東...(看見遠處的小婷)(心想:難怪這裡好熟,東跑到這裡幹嘛)

 

東:唏!那麼快呀

 

綸:你怎麼會跑到那裡遠呀

 

東:太久沒跑啦,沒發覺就...

 

綸:還好,我換衣服,沒穿裙子,不然...追不到你

 

東:好啦,我們去跟大家會合吧,大家呢?脩沒跟我說他們在哪

 

綸:嗯,我也不知道

 

東:

 

雷婷:在我的地頭當我透明!?明星有什麼大不了!(小聲)(亂彈鋼琴中...)

 

鋼琴:35我...快壞掉了

 

綸:鋼琴不是這樣彈的~!!糟糕了,我忘了小婷還在

 

雷婷:那不知道是怎樣彈呢?(忍住怒氣)

 

綸:請借過一下...

 

東心想:我們不是要去跟他們會合嗎?

 

雷婷:為什麼我要借過?

 

綸:讓我為你試範一下...

 

雷婷:好...我給你一次機會~

 

小雨以炎亞綸的身份彈奏”借過”

 

東:綸~走啦,快點啦,不要再開”睡不著音樂會”了

 

綸:不過我真的睡不著耶(看一下手錶)12點了,不彈琴的話我睡不著

 

雷婷:到了12點就要彈琴?不然睡不著!?那麼像小雨老師...

 

(天黑過 天亮過 等太久 我還是我 借新的 還舊的 太累了 左轉過 右轉過 到頭了 此過不通 心的無底洞 你不願當面封鎖 我在裝耳鬚廝磨 到最後 站在街頭 聲一句借過)背景音樂

 

雷婷心想:這首歌...好悲傷...

 

東:(看一下雷婷)哎!小妹妹!你幹嘛在哭呀,你也是被綸的歌聲吸引了是不是,我跟你說呀綸最擅長的就是這種類型,我呀,最擅長的就是rock&roll,不過我現在沒有結他...

 

雷婷:閉嘴!吵著我聽音樂

 

(散的散 自在理由 背對背望著黑洞 是否我至少能說 借過你片刻)背景音樂 一曲奏完

 

雷婷:小雨老師(心想:哎!我幹嘛叫你小雨老師)

 

綸:不好意思,我不是(心想:我要繼續裝下去,加油)

 

雷婷:35不好意思

 

東:不要讓大家等啦,脩剛才打給我,他說他們在攤子

 

綸:好,你先叫那對在草坡上面談情的情侶下來,還有那邊在耍帥看風景的過來,我們才走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10)

/

上一章:第二堂~(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