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記者們一看門開,抓住機會,一湧而進

 

記者甲:你們是在排練演唱會嗎?

 

記者乙:他們三個是嘉賓嗎?

 

阿翔:借過一下,讓我們的老大離開...

 

綸(女聲,穿了裙子):寶貝~等一下

 

金寶三:遞上麥克風給小雨,請問你是炎亞綸嗎?(疑惑中)

 

綸:不是(心想:你為什麼會知道,難道我的演技不好嗎?)

 

金寶三:因為我有追台劇...現在的你跟愛似百匯裡面的刑一誠長的一模一樣的

 



 

綸心想:要不是想扮好淑女的角色,你早就被我的右拳打掛了

 

儒:你是誰!?(驚慌中)

 

綸:亞綸(傳音術)

 

脩用傳音術跟大東說:亞綸幹嘛要穿女裝?!

 

東也用傳音術回答脩:對喔,也用不著要穿女裝吧...

 

儒插了進來:對喔,我快要吐了

 

綸也插進來:不要再說我壞話了

 

鐙又用傳音術對亞綸說你這套女裝那裡來的?

 

綸(傳音術):剛剛從服裝組那邊借過來的

 

記者甲:你們回答一下,可以嗎?

 

全部記者:對喔

 

阿忠:各位記者你們認錯人囉...他是我的老大,旁邊的是老大的女朋友...各位記者,請你們讓路...

 

辰亦儒用傳音術跟阿蹦說:我現在說話不方便,請你幫我說一句話”如果各大記者還是不讓的話,不要怪我們出手喔”

 

阿蹦:我的老大說,如果你們還是要擋路,不要怪我們不客氣

 

記者丙:你老大有跟你說嗎?為什麼我聽不到,也沒看到你們咬耳朵

 

東走到記者丙旁邊準備打下去

 

尊馬上跑過去

 

尊:東,冷靜點(小聲)

 

東:我忍了好久了耶,平時的記者也不會這樣的(小聲)

 

尊:也不用這樣嘛(小聲)

 

東:好,算你們走運

 

阿翔:我們給你們十秒,倒數後還不讓開...不要怪我們喔

 

12cm:10,9,8,7...3,2...

 

數到最後一秒了,記者們終於捨得讓開

 

阿翔:出去之後往哪走呢(小聲)

 

東(傳音術):沒時間了,兄弟們用速度吧

 

尊:兄弟...35(拍了一下大東的肩頭)

 

金寶三:大家應該會覺得好奇...田弘光明明是一個麻瓜,但為什麼他會聽得到異能行者用傳音術說的話呢?!因為他早就戴上了一個神秘的東西...那個神秘的東西叫什麼呢?就是...不好意思,我忘記了

 

雷婷:

 

金寶三:

 

綸:對喔,尊...不能用速度啦(小聲)(脫裙子中...)

 

金寶三:嘩...小雨哥,你好色喔~在歡眾面前脫裙子...”

 

炎亞綸的粉絲:哎,寶三哥...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彈出來

 

金寶三:我是記者嘛~”

 

炎亞綸的粉絲:你再說下去,我們就叫我們最愛的亞綸用阿瑞斯之手K你

 

金寶三:不要~~~

 

脩(傳音術):我們兵分兩路,我先凍著記者們,亞瑟王跟小雨帶著尊用速度從右邊走,其他人用速度走左邊(對著12cm說)你們三個...有時間才報答你們

 

眾人:嗯

 

東(傳音術):鐵時空的術也可以?

 

脩(傳音術):只能頂著一陣子,所以要快

 

眾人:來吧,脩

 

脩:(凝結術)伏瑞斯烏啦巴哈(對著記者們+12cm)

 

凝結術一下了凍住了記者們+12cm

 

脩:走!

 

金寶三:脩~加油~”

 

記者甲:那一次我追得很辛苦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9)

/

上一章:第二堂~(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