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尊:你...

 

東:小弟弟,你知道飛輪海喔,(心想:奇怪,好像那裡見過他們)

 

尊:打斷我的話”

 

東:35

 

尊:(擋在大東前面)不好意思,咳~你認錯人啦,我不是你的老師...

 

阿忠:(忽然拿出簽名簿)沒關係啦,請幫我簽名

 

尊:35

 

東:嘩~是fans來的

 

阿翔:我也要,其實有老師是明星也不錯,不用再逃避啦

 

尊:都說...

 

脩:等一下,有記者

 

尊:又打斷我的話

 

脩:35

 

眾人:

 

儒:不會吧

 

綸:你們三個可以幫我們嗎

 

12cm:??

 

綸:就是叫你們幫我們擋記者(心想:哎,很難明嗎?)

 

12cm:真的能夠幫你們喔!?這是我們的榮幸(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鐙:...那好,我們走平時的通道走

 

阿忠:平時的通道?!我們怎麼都沒發現

 

阿翔:我有一個不錯的idea

 

眾人:(除阿翔外)什麼??(雙眼發亮)

 

阿翔:你們每個都有墨鏡吧...

 

眾人:(除阿翔外)說重點!!

 

阿翔:35我們一起戴上墨鏡,然後裝黑社會出去

 

阿蹦:這個idea不錯啊!

 

阿翔:謝謝

 

金寶三:幹嘛學我”

 

大東:誰會有空學你呀”

 

雷婷:金寶三,沒事不要彈出來好不好?不要打擾我們看下去...”

 

金寶三:Sorry...King...”

 

冥:那誰來裝”老大”?

 

儒:我來好了,反正本來就是

 

阿忠:能夠裝你們的跟班是我們的榮幸

 

阿翔:糟了!

 

眾人:...幹嘛

 

阿翔:我們三個沒有墨鏡跟外套,我們還穿著校服耶,他們會認得我們的

 

阿忠:那...那...該怎麼辦...

 

儒:穿你旁邊的跳舞服吧

 

阿蹦:對啊,那墨鏡呢

 

東:沒關係,我有(打開外套,一排整列的墨鏡都排在身上)

 

 

脩:小朋友,沒事掛這麼多墨鏡在身上幹嘛35

 

東:帥嘛35,別說了快戴上吧(給了三副墨鏡12cm)

 

眾人:這是什麼程度的自戀,根本就是病態

 

他們一起戴上墨鏡,裝出一副很酷的樣子

 

儒:你們三個要圍著我們喔

 

~金寶三彈了出來(映幕的右下角)~

 

金寶三:接下來由我來為大家直播

 

小雨:金寶三~!!

 

金寶三:小雨哥...給我一次機會嘛

 

大東:好...編劇們,金寶三的鏡頭小一點...

 

編劇:35OK~

 

~金寶三的鏡頭縮小...~

 

金寶三:(心想:夠小了,不要再縮小了)我們繼續直播吧...記者們快要衝進來了,辰亦儒帥氣的準備想要打開門...


儒:開門啦(心想:我是老大,當然叫小的開門)

 

東:老大,請慢走...(鞠躬)(心想:你出去你就死定)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8)

/

上一章:第二堂~(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