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莎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聲音跟吳尊的一模一樣的耶

 

田弘光:35(心想:糟了,剛才職業病發作!)模仿而已...時間真的差不多了,我要下課啦(急著走)

 

眾人:田老師...唉!他走的比你還快耶,那個誰

 

那個誰:差不多啦

 

黃菲:好啦,快坐下,上課啦...(心想:他又不看我)

 

(晚上街道)

 

阿翔:喂!兄弟們,反正沒事聊,去我們的秘密基地吧

 

阿忠:不錯,我們好久沒練習啦,阿蹦,走吧

 

阿蹦:嗯

 

(秘密基地)

 

當他們想走進去的時候,裡面傳出一陣激昂的音樂聲

 

阿蹦:這種地方,除了我們也會有人發現的呀

 

阿忠:到底有誰在,這麼棒的音樂從來都沒聽過(走進去)

 

阿蹦:等一下,我感覺到自己的戰力指數在上升耶

 

阿翔:我也是,裡面的不是普通人,進去看吧

 

(秘密基地內)

 

脩跟他的東城衛一直專心的彈琴,還沒有留意到走進來的12cm...

 

阿翔:我知道他們,他們是東城衛!

 

阿忠:聽說他們的音樂能讓善良的異能行者的戰力指數上升,難怪剛才我們能感覺到,原來是他們

 

阿蹦心想:不過他們向來行跡飄忽,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在不在,真的是他們?

 

這時,阿蹦示意他們躲在他背後...脩他們已經剛練習完

 

脩:他們幹嘛還沒來?不是說好十年一聚的嗎?(不耐煩)(心想:說好的聚會呢?)

 

冥:安啦,脩,他們可能通告比較多,才慢了一點

 

脩:算了,現在的時空都已經太平了,我也不需要趕回去

 

東:唏!兄弟,好久不見(東0.jpg脩)

 

戒:好慢耶,脩跟我們等了好久了

 

東:工作嘛

 

儒:我來囉,久等啦

 

鐙:就你們倆?其他人呢?

 

綸+尊:來啦,不好意思(搭著肩頭)

 

三重埔:好親密啊”

 

小雨+田弘光:

 

在背後的12cm一看見田弘光,嘴巴張到合不起來

 

阿忠心想:是田老師!?其他人好像是飛輪海耶

 

阿翔心想:他認識東城衛嗎?好像很熟的樣子耶

 

綸:等一下,尊,墨鏡

 

尊:...這裡沒有人,沒關係啦

 

東:什麼沒有人...

 

眾人:??

 

東走到樂器的背後,發現了12cm他們

 

脩:你們在這裡幹嘛,誰讓你們隨便進來的

 

東:你不是事前張開結界了嗎(傳音術)

 

脩:有呀(傳音術)

 

綸:應該是到一半的時候走進來的(傳音術)

 

東:快說,你們怎樣走進來的

 

阿蹦:就因為聽到了聲音,才進來的

 

阿忠:我們本來打算在這裡練習

 

儒:練習?練習什麼

 

阿翔:跳舞啊

 

脩:那...你沒有弄過我們的樂器吧

 

阿蹦:...奇怪,平時我有見過你們的樂器嗎?你是說中間的?

 

脩:對

 

阿翔:平時中間什麼都沒有呀

 

阿忠趁大家都在談話的時候,一直打量著帶著墨鏡的田弘光...

 

阿忠:老師,真的是你!?你真的是飛輪海的成員?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7)

/

上一章:第二堂~(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