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婷婷:他不是應該教健身的嗎?怎麼會教這些有的沒的

 

阿翔:教健身?!

 

"三重埔:要這樣驚訝嘛?!"

 

金寶三:唉,你們三個還未走呀,平時一下課就會跑出去的嘛

 

撐喫:對呀(吃著東西)

 

金寶三:吃吃吃...吃胖了你耶(打了撐喫的頭一下)

 

撐喫:35我本來就很胖了呀(吃著東西)

 

阿忠:對了耶,乍看一下他的手臂很粗,應該是有健身的類型

 

莎莎:那你也有六塊腹肌的嗎?

 

田弘光:...35(心想:我是不是不應該聽姊的話來這裡)

 

田弘光正想走的時候,冷不防莎莎撲上去

 

田弘光:...35

 

莎莎:真的有耶

 

那個誰:真的假的!?我也想摸摸看

 

不到兩秒,全班都走上前,開始"上下其手

 

金寶三:哇噻!(彈開)真的有耶,你練了多少呀

 

不遠處的中萬鈞跟雷婷:無聊37(難得這樣合)

 

金寶三:我最親愛的田老師,你真的有健身嗎?

 

田弘光心想:你們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突然鐘聲響起了,可是好像沒有人聽得到...

 

黃菲:鐘聲響起了,快坐下~

 

田弘光趁這個機會溜走

 

黃菲:哎,田老師,幹嘛走得那麼快啊?

 

黃菲走到田弘光身旁,假裝不小心摔倒,手剛好摸到田弘光的腹肌...

 

黃菲:哇噻,好捧喔(多摸幾下)真的好捧45(攬著田弘光)

 

那個誰:老師!你醒一醒好嗎?35

 

中萬鈞+裘球心想:怎麼這麼像樹熊35

 

"花靈龍:你們很合拍喔!!"

 

"裘球:當然"

 

"中萬鈞:誰跟她合拍..."

 

"裘球:"

 

三重埔:我也想當那隻樹熊45

 

金寶三:好,老師,就讓我唱這首歌來請你"留下來"吧!Give me a beat!(超正經)

 

眾人:??

 

金寶三:留下來~留下來~繼續未愛完的愛~(五音不全中)

 

眾人:35好難聽,這是什麼鬼音樂呀

 

花靈龍+裘球+那個誰:讓我們示範一下吧

 

花靈龍:King、中萬鈞,你們也來嗎?

 

雷婷:無聊

 

中萬鈞:白癡

 

眾人:35

 

裘球:沒關係,花靈龍、那個誰,我們來,Music!

 

裘球+花靈龍+那個誰:(留下來 留下來 繼續沒愛完的愛...)

 

三重埔加入:我會實現你最期待的期待

 

12cm加入:留下來 留下來...

忽然之間...

田弘光:在我心裡住下來...(拿著麥克風)

 

眾人:想到別想我會讓你[(田弘光)金寶三說的]離開...

 

黃菲:好好聽~

 

金寶三:田老師,這就是我對你的心聲啦(眨眼中)

 

裘球:噁心耶你,誰會跟你繼續愛,還有在你心裡住下來呀

 

花靈龍:對呀,別人看到你,不是說”留下來”而是”快滾開”,你?!算了吧...

 

田弘光又正想逃走的時候...

 

寶寶:等一下,田老師

 

田弘光:35有事嗎,要上下一課了,拖了很多時間了

 

寶寶:你剛才好像有拿著麥克風跟我們唱歌囉...

田弘光:35好聽嘛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6)

/

上一章:第二堂~(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