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田弘光:金寶三!

 

金寶三:有

 

田弘光:簡單地介紹一下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個時空?分別是什麼

 

金寶三:...這麼多年了,我都忘記了46我只知道這裡是金時空35

 

愛恨:這個我知道,有12個,分別是金、銀、銅、鐵、木、水、火、土、風、雷、幻,還有一個魔界

 

田弘光:還有呢?

 

愛恨:??

 

金寶三:哇噻!世界上也有你愛恨不記得的事耶

 

田弘光:那你懂嗎(望著金寶三)

 

金寶三:35

 

花靈龍:那還有什麼

 

田弘光:剛才愛恨同學說得沒錯,在這個世界上有不同的時空,不虧是終極一班裡記憶力最好的一位。不過,在時空與時空之間存在著一些細小夾層,這個次空間就是時空裂縫

 

金寶三:我不知道的耶,有關係的嗎

 

裘球:麻瓜怎麼會知道

 

金寶三:這不好說,你就不怕我是從東哥他們或是斷腸人那邊套出話來的

 

中萬鈞:我看...如果連你也能向他們套得出話,雷婷怎麼會不知道

 

眾人:對呀,King怎麼會不知道

 

金寶三:我夠單純嘛

 

雷婷:咳~(指一下上面)

 

一個鍋子立刻從上面下來打到金寶三的頭上

 

愛恨:單純?大佬你是用來形容比較貼切耶

 

金寶三:(拿起一本書打了愛恨的頭)什麼會笨?!

 

眾人:說得沒錯,是笨

 

金寶三:你們44

 

裘球:我想...你如果能從他們身上套出資料的話,那...畫面應該是你被他們打倒快要氣盡的時候吧~

 

金寶三:44...

 

田弘光:35說回正題,時空夾縫的確很少人知道,所以呢,我對它的認識也不多,這時候,請看一下VCR(指著鏡頭)


"時空夾縫"
這就是不同時空之外的另一個真實世界,異能行者一旦進去了,所看到的都是跟自己的時空一樣的建築物,(其實只是去了本身的攝影棚內)裡面的人全都是麻瓜(進去之後,小心回不到自己的時空)還有興趣的話請多看一次"終極一家"

眾人:35這是什麼簡介,最後兩句擺明是恐嚇嘛


裘球:我有點興趣去看一下

金寶三:我才不要進去,回不來的話還不是成了一個麻瓜44


眾人:你本來就是一個麻瓜,回不來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金寶三:35...呀!


眾人:


花靈龍:金寶三!你在大呼小叫什麼,嚇死我了


裘球:對呀


金寶三:不好意思各位35田老師,剛才的VCR是不是說"時空夾縫"裡面也有另一個真實世界


田弘光:...


金寶三:那裡面也會有我們的分身喔


田弘光:也不一定會有(你在這裡死掉的話就一定沒有)


那個誰:什麼是分身


金寶三:哈哈哈,終於有一個我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事了


眾人:再說一次,就是說你很厲害,對吧


金寶三:35不是...不是


田弘光:分身是什麼,正常的異能行者甚至麻瓜也會知道,不過不知道也沒關係,我們下回分解,下課~


金寶三:哇噻,這麼快就下課了,真的假耶?我不想這麼快就下課喔~


花靈龍:你終於有一句話說得對了~!!


金寶三:噢,謝謝大家


眾人:(瞪著金寶三)


金寶三:不好意思35


田弘光:...好,下課囉,拜拜


莎莎:他真的很像飛輪海的吳尊耶


寶寶:對喔!我也這麼想耶,不是嗎?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5)

/

上一章:第二堂~(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