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金寶三:什麼!?自薦?哈哈哈~笑死我啦(望著撐喫+愛恨)不好笑嗎?來,笑一個

 

金寶三+撐喫+愛恨:哈哈哈~

 

眾人:(瞪著三人)

 

金寶三+撐喫+愛恨:35不好笑...

 

黃菲:好(拍一下手)歡迎一下我們的新老師—田弘光老師~

 

金寶三:田弘光?這個名字很耳熟,在那裡聽過呢

 

這時候,一個挺俊美的男子就進了教室,而金寶三...

 

金寶三:鬼......12

 

田弘光:35這個人知道些什麼37(心想)

 

撐喫:大佬,他是人耶...

 

金寶三:你不明白啦(走到田弘光面前)快說,你是人還是鬼14

 

田弘光:35

 

金寶三:打我一下

 

田弘光:35(打了金寶三一下)「啪」

 

金寶三:啊!好痛,這不是做夢喔,你不死掉了嗎?

 

田弘光:你知道些什麼

 

金寶三:你是田欣班導的弟弟,你不是死掉了嗎?

 

花靈龍:誰是田欣?

 

裘球:是終極一班之前的班導

 

田弘光:你知道我姊姊?

 

金寶三:當然,我縱橫了終極一班十年,什麼人我也見過

 

雷婷:(指一下上面)一個鍋子打到了金寶三的頭上

 

那個誰:其實他留級十年,被你姊教了七年

 

田弘光:哦...原來你就是那個經常讓我姊擔心的老草

 

金寶三:30...(清醒過來)老草!你很沒禮貌耶,除了東哥他們之外,沒有人會一見面就這樣說我的,雖然我是(小聲)

 

田弘光:我們好像以前已經見過面了吧

 

金寶三:不好意思,我忘了46也不用這樣嘛

 

中萬鈞:你要教我們什麼

 

田弘光:中同學問得好

 

眾人:他知道我們的名字?

 

黃菲:他用了一分鐘就記住了你們的名字還有資料46

 

眾人:

 

中萬鈞:不要這樣叫我,噁心

 

田弘光:還是叫你萬鈞?

 

中萬鈞:還是前面的好35

 

田弘光:說回問題,其實,我不是教你們任何學校的科目

 

黃菲:什麼!?

 

那個誰:老師...你在激動什麼

 

黃菲:(冷靜)~沒什麼

 

田弘光:對了,黃老師...你不是還有課要上嗎

 

黃菲:噢,不好意思,我走了(正常聲量)我走囉(比之前大聲)我真的要走囉(大聲)

 

金寶三:老師,你快走啦(把黃菲推走)

 

黃菲:(低著頭走出教室)...不理我...(突然抬起頭)終於離開地獄了

 

裘球:精神分裂35

 

黃菲:

 

金寶三:老師,你生病喔...”

 

黃菲:14你們才有病!!

 

那個誰:田老師,你要教我們什麼呢?

 

寶寶:等一下,老師,為什麼我覺得你好熟悉耶


婷婷:(清醒過來)對!好像是飛輪海的吳尊

 

寶寶:你也覺得是!莎莎你呢

 

莎莎:

 

寶寶+婷婷:35她覺得一定是

 

田弘光:35不好意思,我不是你們說的什麼吳尊...(這樣也認得出來心想”)

 

寶寶+婷婷+莎莎:44 

 

田弘光:說回正題,其實呢,我要教的東西你們班有一位同學已經知道了

 

眾人:??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4)

/

上一章:第二堂~(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