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那個誰:比我們還要厲害嗎

 

裘球:這個...其實...除了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望一下雷婷)跟雷克斯的資料不多,其他人平均都會在KO榜排名100名之內

 

花靈龍:他們的資料...金寶三~

 

金寶三:有!

 

花靈龍:你不是在十年前跟他們是同學的嗎?快告訴我們

 

金寶三:35...答應了錢校長跟斷腸人不可以說的

 

那個誰:誰是錢校長呀

 

中萬鈞:錢萊治

 

那個誰:??怎樣的人

 

金寶三:不可以說的,天機不可洩露,無論是過去,現在......(超正經”)

 

雷婷:(指一指上面)

 

這時候,一個大鍋子從上面直接打到金寶三的頭上

 

金寶三:好痛~

 

裘球:說重點啦,我們只是想知道那四個人的資料而已嘛

 

金寶三:不用我說也應該知道的吧,他們是終極系列的男主角哎(望著鏡頭),告訴我,他們是誰?

 

觀眾: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雷克斯~”

 

金寶三:就是啦

 

雷婷:除了小雨老師,其他的跟我沒關係

 

中萬鈞:你都不會直接問他的嗎?

 

雷婷:他除了教我彈鋼琴,其他的一概不回答

 

這時候,教室外面傳來了一陣喧鬧聲

 

女生甲:喂~你們看,飛輪海跟東城衛要演唱會哎,你有沒有買到他們的門票

 

女生乙:什麼?飛輪海又合併了嗎?

 

女生甲:聽說...是暫時的...

 

女生丙:不管啦,只要他們在一起,什麼歌都好聽34

女生乙:對,你剛才說東城衛也會來的嗎?那我該往哪比較好34

 

女生甲:不是啦,是他們合起來搞的演唱會,我超愛的汪東城也在呢45

 

女生丙:我倒覺得炎亞綸比較好45

 

女生丁:唏!脩才是最好的45

 

雷婷:外面的在談什麼

 

那個誰:報告King~她們在談什麼...飛輪海跟東城衛合作搞演唱會的事耶,話又說回來,誰是飛輪海?誰是東城衛?(我只懂強辯團的心想”)

 

中萬鈞+花靈龍:(我也只懂SpeXial”心想”)

 

編劇:都叫你們幾個給我看之前的那幾套的啦,什麼都不懂

 

中萬鈞+花靈龍+那個誰:35

 

寶寶+婷婷+莎莎:King,我們知道45

 

那個誰:知道也不用這張臉吧35

 

婷婷:不是啦,他們真的超級帥的45

 

寶寶+莎莎:(狂點頭)45

 

眾人:35

 

雷婷:莎莎...你說

 

莎莎:報告King,其實這兩個團體在十年前已經有啦,當時,每一天,每一個地方都會有他們的蹤跡,無奈...他們總是帶著墨鏡,沒有人看過他們真正的樣子耶

 

寶寶:還有啦,他們的音樂好有一手的,有rock的結他,溫柔的鋼琴...

 

黃菲:好啦,別再說啦,快坐下,我要介紹一個人

 

眾人:??

 

那個誰:有插班生嗎?

 

裘球:好耶!我們那個特別的歡迎會好久沒出現啦

 

黃菲:35都不是,是一名老師

 

那個誰:老師?

 

金寶三:好呀,是怎麼樣的老師

 

裘球:老師也可以搞特別的歡迎會呀

 

眾人:好呀

 

黃菲:35等一下,這位老師是很不一樣的,要對付你們這群猴子,特別一點也是ok(小聲)

 

那個誰:猴子?是在說我嗎?我是小猴耶...”

 

眾人:有什麼好特別的?

 

黃菲:他可是自薦的,單憑這一點就能相信他不是普通人啦,而且他很帥(心想)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3)

/

上一章:第二堂~(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