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

(一個月後)

賈勇:嘩,外面的陽光多好啊(伸了一下懶腰)被那個麻煩的終極一班,還有那個不知從那裡跑回來的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跟雷克斯搞得我十年前的舊患又出現了,呼~今天應該沒事吧

 

金寶三:校長、校長夫人、蘇主任,早安22歡迎回來

 

古文靜:還以為是誰,原來是你這個老班長—金寶三

 

那個誰:Hello~(從他們右邊跳出來)

 

賈勇+古文靜+蘇主任:!(被嚇)

 

那個誰:哦,你們做了虧心事~undefined

 

古文靜:哪有?是你忽然跳出來嚇我們的好不好

 

那個誰:??有嗎

 

賈勇:...你們那麼好心歡迎我們回來,該不會...又來了undefined不要......我不想再去醫院啦

 

那個誰+金寶三:undefined不是啦,校長,是King叫我們來問候你的傷,請問你們的傷好多了嗎?

 

古文靜:是King

 

金寶三:嗯,真的,你不信喔,我幫你叫她下來(正想走)

 

蘇主任:等一下,真的不是想要打我們喔

 

那個誰+金寶三:真的不是

 

蘇主任:...哎唷,我的傷好痛喔,快叫你們的King給我一萬塊送我去治療啦24

 

古文靜:你的臉好噁心呢,要賠償費的話...哎唷,幹嘛我的傷又痛了呢,快,給我十萬塊...24

 

賈勇:(打了古文靜+蘇主任的頭一下),你們的臉超噁心呢...哎唷,我的傷要二十萬塊來治療呢

 

金寶三+那個誰:35(假的很,我超想打下去)心想,又說不想再去醫院

 

斷腸人:呼~幸好沒遲到,整個月都陪那群小朋友,忙死我啦(從校長他們中間走過去)哎!?剛才的不是校長嗎?(轉過頭)嘩!校長,你終於回來啦,你的傷沒事了吧

 

賈勇:(清醒過來)~...好多了,有心

 

斷腸人:那好,...沒事我進去打卡囉,快遲到啦

 

賈勇:嗯......等一下

 

斷腸人:??有事嗎,校長?

 

賈勇:你......(恐懼中)

 

斷腸人:??

 

古文靜:他是想問你那個可惡的汪大東他們會不會再來呀

 

蘇主任:對呀,可惡的汪大東

 

賈勇:(打了古文靜的頭一下)什麼可惡,是也不用說那麼大聲呀(小聲)...這個...”可愛善良的汪大東他們會不會再來呀undefined

 

大東:誰敢說我可惡欠揍是不是...給我出來

 

蘇主任:不是我...”

 

賈勇+古文靜:就是他

 

大東:35難道我不會看劇本的嗎

 

斷腸人:35這個...我不太清楚喔

 

蘇主任:怎麼會!?你跟他們最熟悉的吧

 

賈勇+古文靜:對呀

 

斷腸人:...小朋友的事,我管不了這麼多啦,長大了啦

 

編劇:對喔,小朋友老啦,你也要退休了啦~”

 

賈勇:就是說,他們還會再來undefined

 

賈勇+古文靜+蘇主任:糟糕了,是我之前的日子過得太平靜,現在要給我很大的風暴嗎

 

斷腸人:(35)

 

金寶三:不好意思校長,打擾你們一下,看你們可以叫得那麼大聲,應該沒事了,賠償費我幫你跟King說不用了,再見~那個誰,我們走啦(東張西望)又不見人!走了也不講一聲喔

 

賈勇:等一下,你看不到我的內傷很嚴重嗎?怎麼不用賠償費

 

金寶三:King剛才說內傷是不管的

 

雷婷:其實我沒有想過有賠償費這件事(35)”

 

古文靜:可憐的我們啊TAT

 

(3樓某教室)

 

裘球:校長他們回來了,那麼快,才一個月而已,應該是我們下手太輕了吧

 

花靈龍:算了,這次算是我們玩得最瘋的一次,多虧那個前終極一班...

 

裘球:唉,我以學生會會長的名義調查過啦,原來這個前終極一班的人也好厲害的(當然除了金寶三)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二堂~(2)

/

上一章:第一堂~(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