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堂

 

(大東家)

 

大東:快...扶他進來

 

刀鬼:😯兒子...回來啦,哎唷,光也來了,怎麼啦,大家都這麼慌張

 

大東:先別說,照顧一下這孩子

 

刀鬼:他是...誰家的?

 

大東:他是...待會才解釋嘛,這小孩就拜託你啦,我跟光有話上去講

 

刀鬼:放心交給我

 

(大東房間)

 

大東:光,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弘光:他...剛說了一句...終...結者,然後就暈倒啦,我怎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東:終結者!?什麼來的

 

弘光:不知道,對了,我約了我姐去吃飯,先走啦

 

大東:哦...好,小心點(五分鐘後)喂~脩,有話要跟你說,現在有空嗎,我在家裡等你...好...

 

(十秒鐘後)

 

脩:怎麼啦,大東

 

大東:😱這麼快

 

脩:速度嘛,快說什麼事啦

 

大東:一言難盡,聽好囉,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脩:嘩~才一天,你遇到了一個小孩;才一天,你當了孩子的爸爸;才一天......

 

大東:💢欠揍嗎,脩

 

脩:💧...那...小孩現在在哪?

 

大東:我家

 

脩:你家!?

 

大東:這不是重!重點是你知道終結者是什麼嗎?

 

脩:終結者...這句話出自一個3歲小孩的口中的確是很奇怪,會不會小朋友之間的家家酒遊戲而已呀

 

大東:不過他說完就暈倒耶

 

脩:這...

 

這時候,長不大:爸爸...這怪叔叔怎麼會出現在你房間裡👀

 

脩:爸爸(指著大東)!?怪叔叔(指著自己)!?

 

長不大:嗯!

 

大東:哈哈哈~脩~你也有被叫怪叔叔的一天啦,哈哈哈~

 

脩:💢小朋友,我哪裡像怪叔叔呀

 

長不大:不知道,我剛學這詞語的

 

脩+大東:💧

 

長不大:開玩笑的,我知道你叫.......

 

編劇:長不大知道些什麼呢?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2)

/

上一章:第三堂~(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