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

 

花靈龍:汪大東竟然能從手接著鳳凰鏢

 

裘球:靈龍...那他會不會毒死的...

 

大東:鳳凰鏢!?

 

"鳳凰鏢"

傳說是古代王室女性御用的鏢,起初只有玩樂用途,後來變成用來對付小人的,此鏢一共有五種,不同的顏色有著不同的用處,一旦被最毒的鏢刺中,不到三秒立刻氣絕身亡,不管多遠,都能刺中目標,最遠距離的最佳武器。

 

大東:哦~原來是這樣

 

裘球:我的紙飛機也可以的😗

 

雷婷:😒

 

裘球:💧

 

雷婷:你再不說我就用最毒的(拿著一支紫色的鏢)

 

大東:💧小妹妹~不~姓雷的~不~姓雷的小妹妹...有話慢慢說,冷靜點兒

 

雷婷:💢我懶得等,快說,最近芭樂高中感應到有異能異常飆高的事,跟你有關嗎?

 

大東:都說不是嘛😗看來事情真的跟芭樂高中有關(心想)

 

長不大:爸爸~好慢哦...哥哥姊姊們看起來都好兇哦😗

 

大東:不是要你等一下嗎

 

田弘光:他等不了,硬要過來,這小伙子好像也有戰力指數(小聲)

 

大東:他!?怎麼可能,那是你自己身上還殘留著一點點指數吧

 

田弘光:不可能,他剛跑得快到我快抓一到他啦

 

大東:小朋友活潑嘛

 

田弘光:💢我雖然變了個麻瓜,可是我還感應到的

 

大東:好啦...既然有小朋友在,我看你們還是先放過我吧,拜~

 

雷婷:💢

 

花靈龍:King...就這樣放他走

 

那個誰:對呀,這太便宜他了吧

 

裘球:不論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還是轉身看,人家都覺得這汪大東不是好人,要我送他紙飛機先作警告嗎?

 

雷婷:不用,先觀察一陣子吧,我們還沒有真正知道他的戰力指數有多少,還有他回來的真正目的

 

中萬鈞:(醒來)😳沒戲唱啦,那我換地方睡(走出剩死門)

 

眾人:💧這樣也可以

 

(轉角處)

 

長不大:(突然停下來)爸爸~光哥哥~你們相信這世界要終結了嗎

 

大東+田弘光:??

 

田弘光:長不大,我們聽不太清楚,再說一次好嗎

 

長不大:...沒事了,我是想說我想吃冰淇淋(指著雪糕車)

 

大東:那...爸爸去幫你買好不好,乖乖跟著光哥哥

 

(不遠處)

 

??:😈等著瞧,我會回來找你們的

 

突然...

 

長不大:終結者!...(喊完之後突然暈倒)

 

光,??長不大!(著急地扶著長不大)

 

~ 第三堂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1)

/

上一章:第三堂~(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