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

 

長不大:開玩笑的,我知道你叫呼...不...是脩

 

脩:??你怎麼知道

 

長不大:我是...我...是...你的fans嘛...東城衛...💧

 

脩:哦!?真的,就只有這些而已?

 

長不大:...嗯...(心想:呼...差點穿了)你不信哦,我唱給你看(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脩:好...小fans哦,就是這小孩說終結者?(小聲地問大東)

 

大東:嗯(點頭)

 

脩:小朋友,告訴脩哥哥,什麼終結者

 

長不大:💧(心想:我什麼時候說的,算了,只好裝下去吧)終結者?...他是這遊戲的大魔頭嘛(拿出一隻遊戲光碟)💧

 

大東:killer!?3歲小孩幹嘛玩這種遊戲💧(心想:要是他當真了,把我給殺了都不知道)

 

脩:就說嘛,這不過是小朋友的家家酒遊戲呀

 

長不大:還有!我不叫小朋友,人家叫汪3歲呀,怪叔叔

 

脩:💢

 

大東:那他剛才為什麼會暈倒

 

刀鬼:(出現在門口)那是因為他一整天沒吃東西,餓暈啦

 

大東:不可能吧,我剛還帶他去牛肉麵店吃東西哎

 

長不大:可是...你一個人把所有食物都吃光光,我跟光哥哥都未吃一口呢

 

脩心想:明明我跟光的年紀相若,為什麼他是哥哥,我是怪叔叔呀😭

 

刀鬼:汪大東!平常我怎麼教你的,居然讓自己的孩子餓昏💢

 

大東:自己的...孩子?...媽...你是不是誤會些什麼的

 

刀鬼:沒有什麼誤會~來,咱們的汪3歲,晚餐做好囉,奶奶帶你去吃晚餐

 

長不大:好!✌🏻😁

 

脩:唉,大東,是不是這傢伙跟你媽說了些什麼

 

大東:(看到了長不大的奸笑)💢又是你這小鬼亂講話💢

 

脩:唉~大東...辛苦你了

 

(客廳)

 

刀鬼:來...嘗一口奶奶的拿手菜,呀~

 

長不大:呀~嗯!好吃...我想吃這種

 

刀鬼:好,奶奶幫你夾

 

長不大:我想要自己夾(夾著一塊雞)

 

突然,另外一雙筷子夾著那塊雞的另一端

 

長不大:??(抬頭)爸爸~怎麼啦

 

編劇:為什麼大東要阻止長不大吃那塊雞呢?有毒嗎?   請繼續關注我們吧!謝謝

 

~ 待續~

 

*請不要複製,這是有版權的!! 
*本故事純粹個人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我們已經有Facebook專頁了,快去看一下和按讚吧 
*請繼續留意,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載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們意見 (電郵:KO.2_TRUE_LOVE@yahoo.com)   
*謝謝大家的來臨

 

 

下一章:第四堂~(3)

/

上一章:第四堂~(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雨 終極一班
    全站熱搜

    ChingYu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